林襄吸菸事件狂燒!昔日說「我不抽菸」影片被翻出:錯在騙了大家


林襄吸菸事件狂燒!昔日說「我不抽菸」影片被翻出:錯在騙了大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被外界封為「啦啦女神」,然而近期的她確飽受負面新聞影響,繼先前的「假奶」事件後,近期又被捕捉到在路邊抽菸的畫面,經紀人出面道歉後卻也引燃兩派網友爭論,有網友更翻出林襄曾經聲明「我沒有在抽」的影片片段打臉,掀起熱議。

看更多:林襄抽菸被酸人設崩壞!開水小姐「感到莫名其妙」狠嗆:以為美女的屁都粉紅色? 

圖片來源:林襄IG

一名網友昨(15日)於Dcard論壇發文,PO出林襄過去在Instagram回答粉絲提問:「請問襄襄可以接受老公或男友抽菸嗎?」的回應片段,影片中林襄大方地回答:「我自己是沒有在抽菸啦,當然我希望另外一半也不要抽菸,那如果他一開始就是有菸癮的,我就會提醒他不要抽菸,為了他健康著想。那如果他還是硬要抽的話,那就隨他去。」

圖片來源:林襄IG

如今該片段被翻出,讓原PO忍不住喊話:「林襄抽菸沒有錯,錯是在騙了大家」、「如果林襄一開始在IG就說她是有在抽菸的,那大家還不會那麼反感」,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狠酸:「她到底有什麼是真的」、「真的以為大家都跟動力火車一樣很好騙是不是?」、「對著一大群人說謊,還是她的粉絲」、「真的有夠愛說謊」。

圖片來源:Dcard

但也有網友認為,該影片的錄製時間不明確:「有可能之前不抽,現在抽阿」、「有沒有可能那時候的她沒有抽菸,是後來才抽的」。此外,也有網友PO出一則林襄過去的限時動態,動態中林襄被問及是否有抽菸時,她也大方回答:「裝B的電子菸(最近剛學會吐菸圈)應該不算吧」,因此認為林襄是對「電子菸算不算菸」的認知不同而引發這場爭議。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