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張柏芝再懷第四胎?直播小腹明顯凸起 陸網爆料「真的懷孕」:別問爸爸是誰


42歲張柏芝再懷第四胎?直播小腹明顯凸起 陸網爆料「真的懷孕」:別問爸爸是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柏芝.jpg
張柏芝

香港知名女星張柏芝和前夫謝霆鋒育有兩個兒子Lucas和Quintus,離婚後又生下小兒子Marcus,小兒子的爸爸至今是個謎,然而如今又傳出張柏芝疑似懷了第四胎,日前她開直播,意外被網友發現,身材纖細的她竟然腹部明顯隆起,懷疑她又懷孕了。

看更多:向太30年前舊照曝光!細腰長腿「絕美顏值」不輸關之琳 網驚呆:跟郭碧婷有點像

來源:張柏芝微博

張柏芝日前開直播,認真為觀眾介紹產品,她身穿白色蕾絲洋裝,站著的時候還可以看出纖瘦腰身,然而一坐下,小腹卻明顯突出,引起網友瘋猜,「我們可以期待柏芝第四個寶寶了?我就說哪來這麼多醜衣服,看肚子好像知道點什麼。」、「感覺她的胸就有點像懷孕的樣子」、「不光是肚子,看臉也有孕相,應該是懷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甚至有網友爆料,張柏芝是真的懷孕,「張柏芝是我閨蜜老公他們公司簽約的藝人之一,但別問爸爸是誰,我也不知道」,然而張柏芝過去就曾多次被拍到肚子突出的畫面,每每都會引起討論,她懷第四胎的消息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一次。

來源:微博

然而這次的畫面實在太過明顯,因此還是有不少網友堅信張柏芝確實是懷孕了,「可能是真的,畢竟她這麼瘦」、「正常女明星的腰坐下來也不應該有贅肉,可能真的懷了。」甚至有網友推測,「我懷疑她已經生完了,感覺跑去生孩子,剛好生完出來」,也有部分人表示,張柏芝已經42歲,身材走樣也很正常,不需要特別放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