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30年前舊照曝光!細腰長腿「絕美顏值」不輸關之琳 網驚呆:跟郭碧婷有點像


向太30年前舊照曝光!細腰長腿「絕美顏值」不輸關之琳 網驚呆:跟郭碧婷有點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向太陳嵐1980年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作為向佐的媽媽,時常代替兒子出來對外發言,一向給人強勢幹練的形象,然而日前向太曬出一段影片,內容全是她年輕時的模樣,可以看到她和大美女關之琳站在一起,顏值竟毫不遜色,讓網友都驚呆直呼,「年輕的時候好漂亮」。

看更多:汪小菲再爆婚內出軌多人!趁張穎穎拍戲「約妹回家滾床」 強拉女子進廁所猥褻

來源:向太微博

向太在微博發文表示,「30幾年前全無濾鏡、沒美顏、沒的拉大長腿的年代」,強調年輕時的畫面都是老公向華強記錄下來的,這些影像大多是90年代初期所拍攝的,當時向太的年齡落在36~40歲之間,身材依舊苗條,擁有一雙性感大長腿。

來源:向太微博
來源:向太微博

同時網路上流傳著她和關之琳的合照,只見向太身穿白色洋裝,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看起來開朗明亮,精緻的五官更是令人驚豔,和一旁的關之琳形成強烈對比,關之琳穿著紅色細肩帶,神情嫵媚望著鏡頭,兩人的氣場截然不同,卻都是令人難以移開目光的大美人。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由於向太當時的樣貌和現在相差甚遠,儘管向太現在仍舊氣質大器優雅,身材卻圓潤不少,也因此這組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都忍不住驚呼,「對比一下,向太郭碧婷真的有點像!」、「向太居然不輸關之琳」、「我竟然覺得這張照片向太贏了」、「兩位都是各有自己特色的港風大美女!」、「向太年輕的時候真的很美,向佐全遺傳了爸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