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法院限制演藝活動!朴有天新電影「影院放映計畫泡湯」 製作公司另謀出路


慘遭法院限制演藝活動!朴有天新電影「影院放映計畫泡湯」 製作公司另謀出路

南韓36歲男星朴有天曾紅極一時、事業發展順遂,不但作為天團「東方神起」以及「JYJ」的成員,並且還以演員身份出演過《成均館緋聞》、《閣樓上的王子》、《看見味道的少女》等夯劇,只是不料他後來卻因為毒品案、合約爭議重創形象!雖然朴有天近期有靠著獨立電影回歸娛樂圈的意圖,但19日傳出法院的禁令仍是使得該部電影在上映的計畫受阻,引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睽違2年半!企鵝妹驚喜宣布「即將回台灣」 親曝抵達時間直喊:我非常興奮!

來源:朴有天 IG

朴有天在2019年爆出染毒風波,雖然他一再否認吸毒,甚至還祭出「引退宣言」保證,但最後仍是被驗出圖品陽性反應,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並罰款140萬韓元。只是後來雖然經紀公司立即和他解約,並且聲稱會從演藝圈退出,但是他卻頻頻仍有動作!

來源:朴有天 IG

而今年9月,更是還有消息傳出朴有天在去年拍攝的獨立電影《獻給邪惡》將在10月上映,力求回歸演藝圈的意圖可以說是十分濃厚!不過根據韓國媒體19日的報導,朴有天因為遭前經紀公司指控違反合約規定、簽訂雙重合約,遭法院下達演藝活動禁止令,而今年9月底朴有天提出的取消禁止令的申請也遭到駁回,電影上映計畫及回歸也都因法令而受到阻礙!

來源:Twitter

據了解,《獻給邪惡》原計畫會在在10月首映,不過因為禁止令限制朴有天出現在影音當中、以及韓國宣傳活動,導致電影無法成功在影院上映,而目前製作公司則決定透過IPTV、VOD等服務平台公開這部電影。

來源:朴有天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