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年半!企鵝妹驚喜宣布「即將回台灣」 親曝抵達時間直喊:我非常興奮!


睽違2年半!企鵝妹驚喜宣布「即將回台灣」 親曝抵達時間直喊:我非常興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企鵝妹.jpg
企鵝妹

南韓人氣網紅實況主Jinny「企鵝妹」(本名柳允進,유윤진)不僅長相甜美,還精通多國語言,並且更曾經在台灣大學華語研習所學習中文,受到許多台灣粉絲喜愛!雖然企鵝妹近年都把重心轉移至歐美實況圈,不過她19日在IG驚喜宣布即將再度來到台灣,引起網友們的熱烈回應!

看更多:假借觀光名義賣身!港警「掃黃」驚見日女優 接客一次傻被抽6成傭金

來源:yyj0728

Jinny因過去曾在直播穿著「企鵝裝」跳舞在台灣論壇爆紅,而被網友暱稱為「企鵝妹」。後來企鵝妹不但來台旅遊、舉辦見面會,2019年她更是一面就讀台大華研所學習中文,一面分享在台灣的體驗、與台灣粉絲更近距離的互動,不過同年底她也前往美國轉型經營歐美市場!

而睽違2年半,企鵝妹在19日晚間於IG興奮用中文向粉絲宣布,「11月2日,我要回台灣!!!!」接著她再用英文表示,「在經過超過2年半後,我終於要回台灣了,我非常興奮,我已經在看當時我在台灣時的照片了。」不過企鵝妹也透露在來台灣之前,將會先到墨西哥度過萬聖節。

來源:yyj0728

而台灣網友得知企鵝妹即將回台的消息後,也紛紛留言表示,「謝謝你喜歡台灣」、「台灣見」、「歡迎來台灣玩喔」等等,反應十分熱烈。不過事實上,企鵝妹過去也曾經惹出過不少爭議,尤其轉戰歐美地區後,她的作風及尺度也越來越大膽,甚至還大方分享辛辣情史,雖然讓不少網友感到驚訝,但人氣也不斷攀升,2020年還以觀眾觀看時間1400萬小時,成為全球觀看時數第5高的女實況主!

來源:yyj0728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