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aya化身網球教練!為新片《挑戰者》「苦練三個月不用替身」導演狂讚超敬業


Zendaya化身網球教練!為新片《挑戰者》「苦練三個月不用替身」導演狂讚超敬業

擁有「最年輕視后」封號的女星千黛亞(Zendaya),憑藉HBO熱播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第二季於上個月再度封后,締造史上最年輕二度拿下最佳劇情類影集女主角的記錄。才剛奪獎的Zendaya最近大動作重回大銀幕,出演全新浪漫喜劇《挑戰者》(Challengers),相關消息於最近曝光,讓粉絲都相當期待新劇的推出。

看更多:拉娜德芮個人筆電遭竊!「未完成新歌恐遭外洩」她痛心:200頁新書草稿全沒備份

來源:zendaya IG

根據外媒報導,Zendaya確定出演於2023年上映的全新電影《挑戰者》(Challengers),該片為美國運動劇情片,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Luca Guadagnino)執導,講述一名退役的網球教練Tashi(Zendaya飾演),努力協助老公Art(Mike Faist飾演)獲得網球大滿貫的故事。

來源:zendaya IG
來源:zendaya IG

全片從Tashi幫老公報名了職業錦標賽中的「挑戰賽」(最低級別)開始說起,在這之中延伸出女主角與舊情人Patrick(Josh O'Connor飾演)的一段三角戀情,雖說是運動劇情片,但其實更偏向浪漫戲劇片!導演Luca向外界表示,他對Zendaya在劇中的奉獻的精神印象深刻,「她真的是一位很棒的演員,在這部電影中,她幾乎不使用替身,全都親自上陣演出,相當敬業。」

來源:zendaya IG

事實上,Zendaya確定出演《挑戰者》後,她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接受網球相關的訓練,做好萬全準備後,選擇親自詮釋一些高難度的運動技巧,為戲投入極大心力不在話下,也因此獲得導演的讚賞。不僅如此,Zendaya還同時擔任了這部電影的製片人,拓寬自身格局,現在的她,不僅會演戲、唱歌、製片,甚至還會打網球!也期待《挑戰者》能為Zendaya拿下更多獎項與殊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