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娜德芮個人筆電遭竊!「未完成新歌恐遭外洩」她痛心:200頁新書草稿全沒備份


拉娜德芮個人筆電遭竊!「未完成新歌恐遭外洩」她痛心:200頁新書草稿全沒備份

美國歌手拉娜·德芮(Lana Del Rey)以〈Born To Die〉、〈Summertime Sadness〉等歌曲在樂壇打響知名度,她憑著復古外型及獨特的憂鬱嗓音成為招牌,被外界譽為「Hollywood sadcore」(sadcore一種音樂流派,詞曲富有抑鬱之意象)。過去曾爆出她被瘋狂男粉絲騷擾,沒想到,最近又傳出她的電腦和硬碟失竊,新歌隨時可能被外洩的消息,引起粉絲們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新版《天線寶寶》登場!小太陽改由多位「有色寶寶」擔任 創新設定掀網論戰

來源:lanadelreybr IG

Lana Del Rey昨日(19日)在她的私人IG帳號上傳了多部影片,她表示,幾個月前她把車停在梅爾羅斯廣場,下車離開了一會兒。沒想到不到一時半刻,她的車窗竟遭有心人士擊破,並順手背走了車內的包包。不巧這個包包裡裝著Lana Del Rey的個人電腦、三台攝影機和多個硬碟,Lana Del Rey表示自己非常擔心其中未完成的歌曲會被洩漏!

來源:lanadelreybr IG
來源:lanadelreybr IG

不僅如此,Lana Del Rey還指出自己不得不從遠端清除電腦中的所有內容,包括了她所創作200多頁的新書草稿。據悉,根據出版商的政策,新書的草稿不能保存到雲端,因此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Lana Del Rey必須重新撰寫她的新書。她向粉絲表示:「如果你聽到相關的外流音檔,請不要去聽它,因為它沒正式發行。就這本還未完成的書而言,我很喜歡這本書,並投入很多心血於其中,失去它我感到非常痛心。」

其實,先前一位名叫Eric Everardo的瘋狂粉絲自今年2月起,就一直出現在歌手Lana Del Rey位於洛杉磯的住宿外,由於堵不到人,粉絲竟然偷了她的捷豹(Jaguar)車,消息指出Eric最終因為竊盜車輛而受到刑事指控。不料,Eric不但沒有收手,還變本加厲傳簡訊騷擾Lana的妹妹,最近更是寄出「恐怖文件」,讓Lana不堪其擾,最終Lana向法院聲請臨時限制令,讓這名狂粉不得再靠近她!

來源:lanadelreybr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