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天線寶寶》登場!小太陽改由多位「有色寶寶」擔任 創新設定掀網論戰


新版《天線寶寶》登場!小太陽改由多位「有色寶寶」擔任 創新設定掀網論戰

你的童年回來了!相信不少從小就是電視兒童的民眾,對於兒童節目《天線寶寶》(Teletubbies)可說是再熟悉不過,「天線寶寶出來了~天線寶寶出來了~」「丁丁、迪西、拉拉、小波,天線寶寶、天線寶寶,說你好,你好!」等台詞還能倒背如流。而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將在下個月推出全新系列作品,但預告釋出後,卻意外引起諸多網友們的議論!

看更多:詹姆斯柯登遭列黑名單!餐廳老闆揭其「超奧客行為」:開業25年遇過最沒禮貌的客人

來源:YouTube截圖

由Netflix重啟製播的新版《天線寶寶》(Teletubbies)於昨日(19日)釋出預告片,預告中經典常駐角色丁丁(Tinky Winky)、迪西(Dipsy)、拉拉(Laa-Laa)和小波(Po)重新回到觀眾面前,全新系列的《天線寶寶》還特別請到艾美獎提名人《我本堅強:吉米大戰牧師》泰塔斯伯傑斯(Tituss Burgess)擔任旁白,喊著「翻山越嶺,天線寶寶出來玩~」,常駐角色則依序登場,向大家「說你好」!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不僅可以看到4位天線寶寶,還可見寶寶吐司、掃地機器人「努努」(Noo-Noo),甚至是小天線寶寶(Tiddlytubbies),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的莫過於劇中的靈魂人物「小太陽」(Sun Baby),全新的《天線寶寶》中將該角色改由有色人種寶寶擔任,只見一位亞裔的女寶寶演繹小太陽從地平線升起,還有黑人男寶寶也都成為了全新的小太陽!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網友看到新版小太陽後,不禁表示:「以為是太陽寶寶,原來是日蝕」、「連天線寶寶都要搞政治正確?」、「是太陽黑子嗎?」、「這不是我的童年啊!」對於新版小太陽的設定似乎不怎麼買單。不過也有人支持製作組透過不同種族的寶寶,拉近與觀眾的之間的距離,讓觀眾在觀看時更有帶入感。據悉,新版的《天線寶寶》共計26集,每集12分鐘,且每集都會包括一首全新的原創歌曲〈Tummy Tales〉,將在北美時間11月14日在Netflix播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