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再爆婚內出軌多人!趁張穎穎拍戲「約妹回家滾床」 強拉女子進廁所猥褻


汪小菲再爆婚內出軌多人!趁張穎穎拍戲「約妹回家滾床」 強拉女子進廁所猥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去年底離婚後不斷和張穎穎傳出緋聞,儘管兩人越愛越高調,已經在朋友圈曬照認愛,雙方卻始終沒有正面回應,沒想到日前又有網友爆料,汪小菲和大S還是婚姻關係時,趁著當時的情人張穎穎外出拍戲,偷吃網紅小禹,還在家裡廁所猥褻小禹的朋友。

看更多:汪小菲本性畢露?張穎穎近照「眼睛、手腳藏瘀青」 遭爆喝醉被壓沙發動粗 

來源:微博

網友「梁詩詩cici」在微博發文爆料,汪小菲當時和大S還未離婚,但已經出軌張穎穎,由於張穎穎要去珠海拍戲,他便在東直門的高級社區萬國府住處,叫來女子「小禹」上床,完事後給了對方8萬人民幣(約35萬台幣),第二次汪小菲想和小禹上床,小禹還找來了兩名女性好友,沒想到汪小菲看中其中一位崔姓女子,竟然藉故將女方拉進廁所猥褻。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小禹全程目睹一切,氣得要離開,和汪小菲爆發衝突,從梁詩詩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爭執過程中小禹和其朋友質問「我們都看見了,你把那個女孩的嘴『扎』沒了」,疑似指控汪小菲強吻崔女,對此汪小菲不斷否認,還當場狂飆罵髒話,場面十分混亂。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有網友質疑梁詩詩的爆料,直言「有人在旁邊錄視頻是不是給他設局呢?他罵是不是真冤枉了?小禹如果計畫留宿為何還要兩個朋友?是不是小禹上次受騙了叫來朋友一起設局。」對此,梁詩詩也一一回覆,拍影片是因為知道汪小菲猥瑣崔女,因此拍片留下證據,「計畫留宿不是當晚留宿,是曾經一夜留宿再帶上朋友吃個飯」。

來源:微博

消息曝光,讓網友都忍不住氣罵,「張雨綺以前怎麼沒真的打他一頓呢?」、「這至少三個女人,太亂了吧」、「滿口髒話啊,真的好低俗啊,這個男的」、「大S不在家,就帶各種女人回家,無語了」,更有網友直言「讓子彈飛一會」,等著看汪小菲的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