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首度挑戰演技就挨罵!網酸「看到就想吐」 心情大受打擊悲嘆: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謝忻首度挑戰演技就挨罵!網酸「看到就想吐」 心情大受打擊悲嘆: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而她最近首度演出八點檔《市井豪門》,也是她第一次演戲,因此收到了不少回饋,其中也有不少批評,除了批評她「演技爛」,還有不少人身攻擊,讓她深受打擊,讓網友相當心疼!

看更多:孫生坦言「為了業配」割G皮!買東西狂拿贈品、吃飯故意不帶錢 小氣事蹟眾人全聽傻

來源:謝忻臉書

謝忻19日在臉書透露,原本跟朋友相約早上5點在河濱公園練習慢跑,因為自己提早到約定地點,所以就看起了網友對於她演戲的評論,雖然有加油打氣的留言,但負面評論也不出所料的多,「有的批評我演技爛、笑我講話沒表情,有的說看到我彈琴想吐、拜託編劇趕快讓我領便當,更有的直接說我花痴賣萌。」雖然明白自己的演技的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看到網友的留言後,心情還是有受到打擊。

來源:民視戲劇館YT

就在跑了大約8公里後,謝忻坦言:「那些留言就停留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因此影響到了跑步時的心態,她解釋跑者在過程中很容易否定自己,這時候就得靠意志力克服,但是今天心情已經受到負評影響,所以意志力不太管用,「跑友們大聲地為我加油也無濟於事,網友的留言似乎擊潰了跑步所需的平靜。」結果原本預計21公里的訓練,最終只完成了12公里。

來源:民視戲劇館YT

最後,謝忻感性說道:「雨很大,也模糊了視線。」這場雨就像她的心情一樣糟糕,不過她明白「跑不好,那我就再加油,就像演不好,那我就再努力。」所以情緒消化後,還是會努力加油!貼文曝光後,粉絲們紛紛安慰她,「每個人都是投入時間和努力才能收獲,一起等妳的收獲,加油!」、「我覺得演的很好啊~」都希望她可以繼續努力,越演越好!

來源:謝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