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柯登遭列黑名單!餐廳老闆揭其「超奧客行為」:開業25年遇過最沒禮貌的客人


詹姆斯柯登遭列黑名單!餐廳老闆揭其「超奧客行為」:開業25年遇過最沒禮貌的客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姆士柯登.jpg
詹姆士柯登

英國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所主持的脫口秀節目《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中的「行動卡拉OK」橋段,在觀眾們心中已成為經典環節,許多大咖明星都爭相要上他的節目,進而創造無數話題。沒想到,在螢光幕前看似「人很好」的James Corden,竟在日前被一家知名餐廳列為黑名單,進而被貼上「奧客」的標籤,消息引發外界關注。

看更多:達人秀直擊/麥可B喬丹挑戰自我極限!自導自演《金牌拳手3》:認知文化找尋自我的重要

來源:j_corden IG

根據外媒報導,紐約知名餐廳「Balthazar」的老闆基思·麥克納利(Keith McNally)於近日在社群上揭露了James Corden用餐的惡行,Keith指出,James為了想獲得免費的飲品,兩度羞辱他的員工。據悉,James今年6月首次光臨該餐廳,因發現餐點中有一根頭髮,勃然大怒的請店經理出來解釋,並毫不客氣的對店經理叫囂:「馬上給我們再上一輪酒。還要算我們這餐的酒錢全部免費。今天這件事,我可以在Yelp或類似網站上留下非常糟糕的評論!」

沒想到幾個月後,James Corden與太太再度光臨,他因在蛋黃蛋捲中發現少許的蛋白,氣得跳腳,要求店家換新餐點。沒想到重做的餐點,配餐因不是原本餐點中的沙拉,讓James Corden開始對服務生咆哮,「連你自己的工作都做不好!也許我應該去廚房自己煎蛋捲!」最後James獲得一杯免費香檳,事件才獲得平息。

來源:j_corden IG
來源:j_corden IG

餐廳老闆Keith McNally將James Corden的用餐行徑發布於社群上,稱他是「Balthazar餐廳開業25年來對服務生最粗魯的顧客」,並表示Balthazar餐廳不再歡迎他。消息傳遍網路後,James Corden親自致電向Keith McNally道歉,Keith也大方表示自己和餐廳都原諒了James Corde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