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坦言「為了業配」割G皮!買東西狂拿贈品、吃飯故意不帶錢 小氣事蹟眾人全聽傻


孫生坦言「為了業配」割G皮!買東西狂拿贈品、吃飯故意不帶錢 小氣事蹟眾人全聽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現在的生活水平相當不錯,但實際上,他過去就曾透露小時候家境不富裕,而他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坦言,以前為了省錢還會打包吃剩的營養午餐,到了近期才學會坐Uber,甚至連割包皮都是因為「業配」才動手術,超誇張的故事讓所有人聽了都感到很驚訝!

看更多:視網膜飛日本旅遊2周!遇台灣人熱情「送禮物」求拍照 違和畫面網笑翻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孫生日前在《小姐不熙娣》談到過往的生活,他透露學生時期,「中餐都會守在廚餘桶旁邊」,當眾人以為是他不願意多花錢吃飯時,他才表示:「我是完全沒有錢買便當的」,由於家境不好,雖然不願意,但為了溫飽只好吃同學剩下來的便當,「就是因為小時候窮怕了,才導致小氣」,甚至直到去年才開始坐計程車。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對此,小S好奇詢問孫生是否會拿贈品,他表示:「一定要」,即使店員都知道他的身分,還是會主動索取,甚至會連其他客人不要的部分一起帶走。不僅如此,就連跟朋友吃飯時,孫生都會故意不帶錢包,並假裝事後會給錢,但實際上卻因此被朋友請了好多頓餐,跟女友吃飯也都是平分,很少請客。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更誇張的是,孫生透露先前會割包皮是因為「業配」,但他解釋自己沒有包皮過長的問題,是對方提出可以修成更好看的樣子,再加上價碼不錯,所以才接下這個業配,不過他表示割完之後,在衛生方面的確變得比較好清洗,自己看了也開心,超扯的故事讓現場來賓聽了全笑翻!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