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拍化妝教學片!「1嚴重失誤」竟出糗變小丑 回神傻眼秒變臉:結果芭比Q了


白家綺拍化妝教學片!「1嚴重失誤」竟出糗變小丑 回神傻眼秒變臉:結果芭比Q了

藝人白家綺以亮麗的外型演出本土劇而走紅,與老公婚後育有兩名孩子,家庭跟事業都經營得相當不錯,即使生活忙碌,也時常透過社群與網友互動,像是日前她就在分享了一段化妝教學的影片,沒想到卻因為一個「嚴重失誤」而導致妝容全毀,網友看了全都笑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華燈》劉品言入圍金鐘女配爆哭!她興奮尖叫「腿軟摔倒在地」嗨喊:光女團合體走紅毯 

來源:白家綺IG

白家綺7日在IG分享了化妝教學的影片並笑說,「想學人家拍化妝教學影片,結果芭比Q了~」只見影片中,她表示大家都習慣以唇彩本身附有的刷具,或是唇膏本體直接上妝,但是如果改成用刷具沾取再上唇,會讓唇色更有柔霧感,邊界會變得比較柔和,還可以將打亮上在唇峰,製造出嘟嘟唇的效果,如果想讓嘴唇看起來比較立體,則是可以將深色的唇彩上在嘴唇內側,製造出自然的漸層感!

來源:白家綺IG

怎料,當白家綺想要再補一點唇色就收尾時,竟然因為打噴嚏而失手將唇彩塗出去,直接在臉頰上留下長長一條線,模樣相當滑稽,看起來跟小丑的妝容有幾分神似,而當她看見鏡頭中出洋相的自己後瞬間變臉,隨後便趕緊結束了拍攝。

來源:白家綺IG

影片曝光後,網友都被白家綺無奈的反應笑翻,紛紛表示,「哈哈妳不要這麼可愛好不好」、「哈啾~直接變成特殊變裝!」、「最後那個噴嚏真的很好笑」、「我嘴巴失守了!」、「為什麼連打噴嚏也這麼美啊~」還有不少人敲碗能夠看到更多的妝容教學!

來源:白家綺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