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本性畢露?張穎穎近照「眼睛、手腳藏瘀青」 遭爆喝醉被壓沙發動粗


汪小菲本性畢露?張穎穎近照「眼睛、手腳藏瘀青」 遭爆喝醉被壓沙發動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去年底和大S離婚後,頻頻和女星張穎穎傳出過從甚密的消息,還疑似在朋友圈發文認愛,然而雙方卻始終沒有正面回應,日前又爆出張穎穎的身上出現瘀青,引發外界瘋猜她和汪小菲是否爆發肢體衝突。

看更多:鹿晗神隱半年仍賺千萬不算多!被王一博後來居上 「5年總收入破億」榮登人氣王

來源:汪小菲微博
來源:張穎穎小紅書

日前有消息爆出,張穎穎和汪小菲出遊遭到暴力對待,女方因此在半夜報警,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張穎穎這幾天在南澳出遊拍的照片,雖然臉上一如既往掛著笑容,但可以看到手腕、大腿、膝蓋都有瘀青,更讓外界質疑張穎穎這段時間被汪小菲動粗毆打,由於戴著墨鏡,某些角度還是可以發現她的眼睛青紫一塊。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隨後一名自稱南澳當地的網友證實,指出他們是在喝醉之後出現衝突,汪小菲將張穎穎壓在沙發上動粗,有其他人質疑:「所有的新聞都沒有呀?搜不到」,該名網友也回答,因為南澳是小地方,加上張穎穎是半夜報警,因此沒有引起太大關注。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消息傳出後,網友的反應幾乎是幸災樂禍,毫不心疼張穎穎的遭遇,紛紛狂酸,「這是天大的好消息啊」、「現世報,沒有打死一個很遺憾」、「兩人本就一路人,互相打架也很正常」、「無論品相及相貌,張穎穎都比不上汪小菲前任,自作自受吧」,然而也有網友為張穎穎抱不平,「無論怎樣,汪小菲一個老爺們都不該動手打女人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