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斥《原子少年》小孩誘拐交往!網美媽爆料「第一次就發生關係」崩潰喊:女兒心理嚴重創傷


怒斥《原子少年》小孩誘拐交往!網美媽爆料「第一次就發生關係」崩潰喊:女兒心理嚴重創傷

《原子少年》的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近日因與未成年網美爆發感情糾紛「霸王硬上弓」等負面新聞,導致演藝形象重創,該網美雖然曾開直播聲明自己是「差點被霸王硬上弓」並向大眾道歉占用媒體資源,但小孩仍在紛爭多日後於12日宣布退團消息,引發外界熱議。然而,近期網美媽媽接受媒體專訪時卻又控訴控訴女兒遭小孩誘拐、性侵,明顯與女兒的說詞有所出入,令外界霧裡看花。

看更多:《原子少年》小孩明天退團!爆料網美「沉寂1週首發聲」:情緒狀態調適中 

圖片來源:小孩IG

根據《鏡週刊》的報導,網美曾在5日時開直播還原當時的情況,表明自己與小孩是在9月3日的唱歌聚會上認識,當時網美將酒醉的小孩送回家後差點被霸王硬上弓。但她也強調兩人後來並沒有身體親密接觸,甚至衣衫完整的走出房間並且自行叫車離開小孩家。

圖片來源:小孩IG

直到2週後兩人再度見面,但網美卻已經準備好錄音機,打算密錄她與小孩對談的過程,小孩一看到網美後就對於先前喝醉時的的魯莽行為向網美道歉,只是隨後網美不僅跟著小孩回家,還讓小孩提出「想要進一步接觸」的請求,當時網美表示要「交往才可以」,小孩也因此答應對方並且在當晚發生親密關係,而網美也因此在直播時強調兩人的交往關係,也與一般情侶一樣有親密舉動。

圖片來源:小孩IG

不料當網美媽媽接受《鏡週刊》專訪時,不僅表明「希望透過司法還我們清白,有犯罪就是有犯罪」,也認為女兒是獨立的小孩,有對象都會告知「只有發生這件事情時卻不敢說!」被問及女兒的心情時,也難忍情緒痛哭表明女兒受到嚴重的心理創傷,強調女兒第一次見面根本不認識小孩就被性侵,也因此讓她第一時間就想提告,但女而不僅不讓她去,還威脅要跳樓輕生。對此網美媽媽也強調並不想把事情搞太複雜,只是想要一個清白。

圖片來源:小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