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小孩明天退團!爆料網美「沉寂1週首發聲」:情緒狀態調適中


《原子少年》小孩明天退團!爆料網美「沉寂1週首發聲」:情緒狀態調適中

《原子少年》的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近日因與未成年網美爆發感情糾紛,紛爭多日後突然在12日發聲明宣布退團,並於17日生效,掀起外界關注,對此,沉寂多日的網美也在IG發表聲明:「情緒狀態還在調適當中」,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原子少年》小孩情緒起伏劇烈!「退團前活動皆取消」:將進行休養 

圖片來源:小孩IG

爆料網美昨(15日)在IG的限時動態中PO出一則全黑底圖的聲明文,內容表示:「很抱歉占用媒體資源,一直沒有正面回覆一部分是我的情緒狀態還在調適當中」,同時表明一直未出面回覆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偵查不公開,待司法單位查明真相後,會再進一步通知大家,希望外界在司法單位查明真相前,不要再有更多對她的不實指控和惡意攻擊。

圖片來源:爆料網美IG

小孩12日聲明宣布退團消息的同時也在聲明中提到,「維恩原創國際有限公司林宜慧」致電野火娛樂的製作人表明未來想合作,所以願意放棄該公司藝人「女方」合約,讓紛爭就此結束。然而野火娛樂拒絕後,對方卻利用「女方」家人名義撰寫「性侵、誘拐未成年、避免更多少女受害」等不實之攻擊聲明,聲明中更痛批對方「動機行徑惡劣」,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小孩IG

對此,許維恩經紀人不滿表示:「當天聲明稿是女方母親所寫,並非本人或公司所寫,《原子少年》何先生的指控實屬不實」,也強調公司尚未與女方簽約,所以不是她的經紀公司,「是對方母親請求我個人幫忙她把聲明稿給媒體朋友們,表明她們目前的立場」,認為小孩不該因為自己的官司連累不相關的人:「請何先生弄清楚,告你的人不是我,不是我們公司,而是那位受害者小女生的母親」。

圖片來源:小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