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新戲劇本遭凍結!疑被《陳情令》出品公司坑慘 策展人放話:敢播就起訴


肖戰新戲劇本遭凍結!疑被《陳情令》出品公司坑慘 策展人放話:敢播就起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肖戰(1).jpg
肖戰

30歲中國男星肖戰外型高大帥氣,接連演出《餘生,請多指教》、《慶餘年》、《陳情令》等夯劇,一躍成為少女們心目中的男神,人氣居高不下,他和李沁主演的新戲《夢中的那片海》卻傳出劇本版權遭到凍結,導致戲雖然拍完了,卻遲遲無法上檔。

看更多:26歲偶像朱正延黑料連環爆!天天遲到惹怒副導「犯錯不讓人說」 錄節目失控怒罵被倒喝采

來源:微博

先前有網友「果姐」爆料,她正在和肖戰的公司打官司,然而有網友發 現官司纏身的並不是肖戰公司而是出品《夢中的那片海》的新湃傳媒公司,這間公司同時也是《陳情令》的出品公司,而果姐會氣得告上法院,是因為她原先主動找上新湃傳媒準備策畫以《陳情令》為主題的展覽,要跟他們取得授權。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在雙方確定合作後,果姐耗費2個月的時間,花了400萬才讓整個活動定案,然而開賣預售票時,新湃傳媒更突然要求售票平台下架售票頁面,當時公司給的理由是海報露出了肖戰的臉,作為補償也承諾送出肖戰的話劇門票、簽名照,接著開始以「肖戰團隊以及肖戰家人去公司鬧」為由,要求果姐展覽內容要大幅修改。

來源:微博

由於目前新湃傳媒的版權關係還在審理中,連帶影響到公司財產《夢中的那片海》被凍結,原告也放話表示,只要《夢中的那片海》開播,她就預計要起訴出品公司轉移被凍結的財產。消息曝光後,讓肖戰的粉絲都十分憤怒,不滿自家偶像被連累到,只希望能早日水落石出。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