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偶像朱正延黑料連環爆!天天遲到惹怒副導「犯錯不讓人說」 錄節目失控怒罵被倒喝采


26歲偶像朱正延黑料連環爆!天天遲到惹怒副導「犯錯不讓人說」 錄節目失控怒罵被倒喝采

26歲中國男星朱正延透過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長相精緻中性的他擁有上千萬粉絲追蹤,然而卻也因為舉止太女性化、妝太濃被粉絲家長抗議,近來他和李蘭迪主演的電視劇《蘇記》已經過審,沒想到卻爆出他在拍戲期間不斷遲到,還因此惹怒劇組。

看更多:成龍被呼攏買「8間老舊四合院」!10年後翻漲24倍 驚人現價曝光:破億都買不到 

來源:微博

朱正延剛進《蘇記》劇組,就曾被自稱是劇組副導演的網友爆料,朱正延飾演的祁鳳翔每天梳化都遲到,持續了整整一個月,每次都至少是15分鐘起跳,去請他開拍也請不動,耽誤到大家的時間,也讓工作人員們心生不滿,該網友氣得大罵,「明星不是上帝,犯小錯很正常,能改了就好了。為什麼不讓人說呢?」

來源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爆料朱正延參加《蒙面舞王》第三季,竟然因為比分輸對手,在錄製現場發火,怒摔麥克風要求節目組唱票,甚至飆罵對手藝人,脫序行徑被全場觀眾倒喝采,全體人員因為他只能補錄,一路拖到凌晨4點才結束,讓網友相當傻眼。

來源:微博

朱正延還一度表演失誤,被質疑退步、沒有上進心,為此他特別發長文回應,感謝舞蹈老師趙磊,「在舞台中盡管有了一點不完美,卻也把最『遺憾』的瞬間留在了這個舞台上,所以我不遺憾了」,最後更強調每個優秀的舞台都值得尊重,而節目組也轉發他的貼文稱讚,「尊重舞台的態度應該得到所有人的認可」,才平息了風波。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