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霸氣嗆廠商挺同志!親揭「爆粗口背後原因」感嘆:只是想表達自己的立場


瘦子霸氣嗆廠商挺同志!親揭「爆粗口背後原因」感嘆:只是想表達自己的立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饒舌歌手瘦子(陳昱榕)憑藉帥氣外貌及創作才華,擄獲不少粉絲的芳心,甚至被封為「行走的的費洛蒙」!平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日前卻突然發文爆粗口挺同志,並且怒嗆廠商:「我真的不缺你的錢」,受到不少網友支持。對此,瘦子也在出席活動時回應背後真相,引起不少討論。

看更多:瘦子深夜爆粗口!「我他X就是支持同志」嗆爆廠商:真的不缺你的錢 

圖片來源:瘦子IG

瘦子在14日深夜曾無奈表示:「那些把我講過的話做成語錄的…讓我很不想在講話,可以正常點嗎…。」並且飆罵:「我他X就是支持同志,然後我也跟主耶穌基督禱告,怎樣了嗎?」更怒嗆合作廠商:「如果你沒辦法認同我價值的廠商,就不要跟我合作,我真的不缺你的錢,我不會幫著你來賺我的粉絲的錢。」最後還強調自己並非一般藝人:「林北是饒舌歌手,你老闆是誰,我都X林娘。」一番話掀起外界熱議。

圖片來源:瘦子IG

對此,瘦子昨(18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時,他也坦言自己當下並沒有生氣,在打那些字的時候還是邊哼歌邊笑著輸入:「我們很多時候都是溫柔地講XXX啊!」當時也只是想表達自己的立場,覺得能夠互相欣賞,做事情比較有意義,「我只喜歡跟理念、價值觀一樣的品牌合作。」瘦子也表明自己沒有很缺錢,因此不喜歡純粹廣告賣東西。

圖片來源:瘦子IG

另外,對於自己講過的話被人列為名言金句,瘦子也坦言看到那些語錄讓他很不自在:「我常常不是那個意思,我又不是馬雲,沒有那麼偉大」,認為自己說過的話被列為金句之後,讓他覺得講話都一定要想過,變得很有壓力,希望能保留自己講錯話的權利。

圖片來源:瘦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