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深夜爆粗口!「我他X就是支持同志」嗆爆廠商:真的不缺你的錢


瘦子深夜爆粗口!「我他X就是支持同志」嗆爆廠商:真的不缺你的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嘻哈天團「頑童MJ116」的成員瘦子(陳昱榕),靠著帥氣外貌及創作才華,擄獲不少粉絲的芳心,甚至被封為「行走的的費洛蒙」!而他自5月宣布與圈外女友Jennifer登記結婚後,同月月底就宣布當爸,讓粉絲又驚又喜!平時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近日卻突然發文爆粗口挺同志,並開嗆廠商:「我真的不缺你的錢」,掀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2022演藝圈11對新婚夫婦!大S、珍妮佛都閃婚 瘦子、KID進度超快

圖片來源:瘦子IG

瘦子昨(14日)深夜突然在IG限時動態罕見開罵,貼出兩則黑底白字的圖文無奈表示:「那些把我講過的話做成語錄的…讓我很不想在講話,可以正常點嗎…。」接著卻突然飆罵:「我他X就是支持同志,然後我也跟主耶穌基督禱告,怎樣了嗎?」

圖片來源:瘦子IG

瘦子似乎難掩憤怒的情緒,直接表態:「如果你沒辦法認同我價值的廠商,就不要跟我合作,我真的不缺你的錢,我不會幫著你來賺我的粉絲的錢。」最後更強調自己並非一般藝人:「林北是饒舌歌手,你老闆是誰,我都X林娘。」儘管瘦子並未透露廠商資訊,但激動的一番話卻也掀起外界熱議。

圖片來源:瘦子IG

不少網友看到瘦子表態支持同志後,在Dcard論壇發起討論,紛紛留言驚呼:「想知道是什麼廠商讓他這麼氣」、「太帥了吧愛了愛了」、「好帥我真的要瘋了」,但也有網友認為:「無關同志,只想知道這樣講話很帥嗎…?為什麼覺得有點刻意」,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瘦子IG

事實上瘦子挺同志平權並非空口無憑,像是他今年推出的新歌《Amazing》MV中,就描述了一位爸爸是牧師、在基督教家庭長大的同志小孩,儘管有段掙扎的心路歷程,最後仍受到爸爸的祝福,令人感動。

圖片來源: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