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謙正式升格當人妻!曬「全新身分證」甜吻帥老公 開心宣布:成為黃太太的第一天


語謙正式升格當人妻!曬「全新身分證」甜吻帥老公 開心宣布:成為黃太太的第一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語謙.jpg
陳語謙

YouTuber語謙在9月驚喜宣布被男友求婚成功,之後還在頻道上分享了整個求婚過程,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而她日前再度宣布好消息,透露兩人在親友的見證下,順利完成了登記,並曬出全新身分證及書約,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看更多:余祥銓打呼太大聲被嫌吵!琳妲「拿大力膠封嘴」引網怒:出事就笑不出來了

來源:語謙IG

語謙18日在IG曬出與老公的合照並開心表示:「領證啦!牽著男朋友出門,跟著老公回家~已婚!成為黃太太的第一天。」只見照片中,語謙身穿連身全白洋裝,還自備小頭紗,老公則是身穿白色襯衫,搭配米色長褲,兩人的色系一致,看上去相當協調舒服。而在登記的時候,酷炫還到場見證小倆口的喜悅,並留下值得紀念的合照。

來源:語謙IG

不僅如此,語謙跟老公還曬出「新的身分證」,兩人臉上都掛著幸福洋溢的笑容,讓網友看了都深受感動!不僅如此,老公也轉發了該貼文,並甜蜜表示:「未來也拜託你了,黃太太~」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不少祝福,「恭喜,太讚了!」、「看到你們那麼開,心我也莫名跟著笑起來了」、「歡迎人妻俱樂部」,還有網友心碎表示:「大失戀」,更笑說:「下輩子換我跟語謙結婚」!

來源:語謙老公IG

事實上,語謙9月底出席活動時,大方透露和老公交往至今3年多,中間有分手過一次,但這段期間一直有聯絡,所以之後才有機會重修舊好,至於婚禮的部分,她先前表示預計在明年舉辦,由於自己很喜歡小孩,所以夫妻倆都很期待孩子的到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