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打呼太大聲被嫌吵!琳妲「拿大力膠封嘴」引網怒:出事就笑不出來了


余祥銓打呼太大聲被嫌吵!琳妲「拿大力膠封嘴」引網怒:出事就笑不出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網紅琳妲日前在 IG上分享了一段錄製《綜藝玩很大》的花絮影片,由於大家同住一間房間,所以都會被室友余祥銓的打呼聲吵到無法入睡,於是琳妲就用大力膠黏住他的嘴巴,讓他無法發出聲音,雖然事後為了安全還是有拆下來,但此舉還是引來眾人對於安全疑慮的不滿,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4》曹佑寧、潘君侖回鍋助陣!敖犬40歲「加入黃隊」 小煜給1建議:先去買保險

來源:余祥銓臉書

琳妲日前在IG分享了錄製《綜藝玩很大》的花絮,並透露余祥銓是整隊第一個睡著,也是睡最好的一個人,但是他的打呼聲卻讓大家無法入眠,於是隔天一早就跟眾人分享這件事,也希望能夠有個解決辦法,結果吳宗憲開玩笑說:「可以用大力膠帶粘嘴巴,於是乎我想說來測試看看到底能不能成功,沒想到真的成功了!打呼聲變小聲!」

來源:余祥銓臉書

但擔心余祥銓會因此無法呼吸,所以最後還是把大力膠帶撕起來,琳妲原本以為他會因為疼痛而醒過來,沒想到余祥銓依然呼呼大睡,讓她直呼:「小妹我只能佩服~」只見影片中,即使黏性超強的大力膠讓他的皮膚都被扯了起來,余祥銓還是睡得相當沉,只有在中途伸手抓癢,完全無動於衷,讓眾人全都笑成一片。

來源:余祥銓臉書

不過,琳妲的行為也引來部分網友的不滿,認為此舉太過危險,紛紛表示:「勿開這種玩笑,萬一撕掉一層皮或終止呼吸會出人命,很不應該如此惡作劇啊!」、「雖然開玩笑,感覺很沒禮貌」、「不要這樣玩,萬一真的出事就笑不出來了」,眼見戰火不斷蔓延,余祥銓則趕緊解釋,「大家感情很好,才會這樣玩啦~」希望能就此滅火。

來源:余祥銓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