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拍到神經壞死!古天樂吞止痛藥「再咬牙上工」 右半邊麻痺緊急動刀


拍戲拍到神經壞死!古天樂吞止痛藥「再咬牙上工」 右半邊麻痺緊急動刀

香港男星古天樂憑著電視劇《神鵰俠侶》中「楊過」一角而廣為人知,在影視圈佔有一席之地,近來耗費大量心力、時間、金錢投注在科幻片《明日戰記》上,票房也開出亮眼成績,然而長時間奔波,也讓他的健康狀況出現問題,緊急入院動手術。

看更多:成龍女兒吳卓林加拿大求生?被目睹「街頭落魄領食物」 大12歲混血辣妻拍片反擊

來源:古天樂微博

古天樂先前出席記者會,受訪時透露自己長期拍戲太操勞,因此頸椎常會有疼痛感,然而他並沒有把此事放在心上,直到整個右半身開始麻痺,他才驚覺大事不妙,去看醫生後,發現神經已經受損,醫生還表示:「你這太嚴重了,你的神經已經全部(壞)死了,你要再這麼繼續下去就完了。」

來源:明日戰記抖音

儘管醫生要求古天樂立刻住院動手術,但古天樂當時還在拍攝《明日戰記》,無法停下腳步,便先吃醫生開的嗎啡藥繼續拍戲,讓他在片場不舒服的時候先擋擋,沒有即刻開始治療,直到殺青後才到醫院開刀,所幸如今已經完全康復。

來源:明日戰記抖音

事實上,古天樂過去曾透露,他在拍攝《明日戰記》的期間,幾乎每次上戲都要穿上重達15公斤的機甲,每次一穿就是半小時起跳,加上有許多動作戲的需求,當時拍攝又正值盛夏,甚至因為機甲穿脫麻煩,就算想上廁所都會忍著,十分敬業。

古天樂豪擲17億拍新片!酷暑穿15kg機甲致「頸椎位移1cm」 後遺症病況曝光:兩節骨鑲鈦金屬
來源:豆瓣電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