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7對台灣同志情侶YouTuber:阿卡貝拉日常超甜!夫夫之道影片發人深省


盤點7對台灣同志情侶YouTuber:阿卡貝拉日常超甜!夫夫之道影片發人深省

隨著多元性別的價值觀日益興起,社會大眾也開始重視同志族群的權益,近幾年許多同志伴侶藉由YouTuber身分積極分享同性情侶間的日常,並藉由頻道表達自己對於同性戀的主張,獲得大眾認可,以下將為大家盤點7對同志情侶YouTuber,一起來看看。

看更多:盤點10部「同志議題」MV歌曲:〈玫瑰少年〉清新唯美!張惠妹〈彩虹〉成經典

阿卡貝拉

阿卡貝拉是由兩位女同性戀「卡卡社長」卡洛林(Caroline)及「貝拉攻主」貝拉(Bella)所經營的頻道,卡洛林和貝拉兩人自2019年相識,自2020年初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兩人雖然交往時間並沒有很長,不過雙方已分別於2020年9月10日、10月15日向彼此求婚,兩人常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甜蜜又相愛相殺的日常,高顏值女女戀收穫不少粉絲的心。

夫夫之道

YouTube夫夫之道由阿凱、里歐兩人從2016年開始共同經營的頻道,夫夫之道原先創立的動機只是用來作為大學的作業,但後來持續發展各式各樣講述同性議題的影片,至今已收穫多達10萬粉絲,頻道除了用來分享阿凱、里歐之間的日常生活,也常以發人深省的問題為出發點,探討同性伴侶多個面向的議題,引起大眾對於同性族群權益的重視。

鹹菜日常

鹹菜日常由重鹹Derek與Randy老蔡共同經營,兩人於2019年6月21日登記結婚,同樣從事航空業的兩人自2020年初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常分享一些到各地旅遊、吃喝玩樂的趣味影片,鹹菜日常的影片題材從修圖教學到開箱影片應有盡有,成立至今YouTube頻道已累積了5.38萬訂閱者。

史九87

YouTube頻道「史九87」由夫夫網紅9V、史提共同經營,兩人在台灣同志婚姻合法化的2019年5月24日當天登記結婚,成為同志婚姻合法化之後首批登記的情侶,9V個性可愛、史提則以性感帥氣的特色吸引粉絲,兩人私下經常透過IG分享甜蜜的相處故事,並希望透過經營頻道,帶給觀眾滿滿的正能量,讓粉絲無形間更加了解同性伴侶的日常。

小銘小玄夫夫日常

夫夫網紅小銘、小玄自大學一年級開始交往,相戀至今已經超過10年卻仍處在熱戀期當中,2018年1月小銘在蔡健雅的演唱會上與小玄求婚、念誓詞,兩人在廣大民眾的手機燈海下見證對彼此的真情,浪漫的求婚影片轟動一時,2019年兩人正式結婚,婚禮當中有多位明星藝人到場見證、祝福,小銘、小玄之間堅貞不渝的戀情也令不少粉絲動容。

Henry & Donny

YouTube頻道「Henry & Donny」是跨國同志伴侶,來自法國里昂的Henry和台中北漂青年Donny藉由工作認識並相愛,兩人創立頻道原先是想要紀錄自己的生活,不過卻因此收穫了大量人氣,從Henry、Donny的日常影片可以看出兩人平常相處過程輕鬆、自在,先前他們曾公開不少與雙方家人見面的紀錄影片,頻道成立至今也累積了將近4萬粉絲。

大賈遇頭

賈斯汀、大頭自從高中相識,並於2007年開始交往,相戀超過10年的兩人於2019年8月8日登記結婚,賈斯汀、大頭共同經營的頻道「大賈遇頭」有日常、旅遊題材的Vlog,也經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今年4月他們邀請理想混蛋作為受訪嘉賓,賈斯汀、大頭獨特的綜藝感相當圈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