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紅隊MVP遭批「講話太囂張」!張家陞深夜道歉 黃宏軒揭他1善行:太謙虛了


《全明星4》紅隊MVP遭批「講話太囂張」!張家陞深夜道歉 黃宏軒揭他1善行:太謙虛了

《全明星運動會4》播出後話題不斷,隨著節目的熱度不斷上漲,選手們的一言一行更是備受關注,其中紅隊張家陞在最新一集中表現亮眼,不僅榮獲了該場的MVP,還打破了兩項大會紀錄!只不過他在節目中的發言卻引來部分網友的不滿,對此,他為自己的態度發文道歉了!

看更多:《全明星4》藍隊新血加入再度全輸!紅隊張家陞腿傷痊癒 「破2大會紀錄」奪MVP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張家陞在最新一集的《全明星4》中,以7.87秒的好成績成為大會紀錄第一名保持人,他在受訪時表示:「我的項目來了,應該就是我要拿冠軍的時候」,還在贏得該組勝利時,向隊友大喊:「誰才是跨欄王者?」並直言:「記錄其實我一直都沒有放在眼裡,我真正的對手是Zing!」然而充滿自信的一席話,卻引來部分網友的不滿!

來源:LINE TV

有網友在節目播出後,到張家陞的IG貼文下方火大留言:「講話不要那麼囂張,經紀公司沒教你講話嗎?」對此,不少粉絲出面聲援,「這樣會很囂張嗎?我只感受到自信耶」、「家陞是憑實力講話好嗎,你自己不會講話還想要來指教別人,真的有夠沒禮貌的!」而張家陞則親上火線道歉,「造成你的不舒服我很抱歉」,隨後再度更新限時動態表示:「我的確講話有些超過不夠謙虛,造成你們的不舒服真的很抱歉,我下次會再調整講話的方式,希望大家不要吵架!」

來源:張家陞IG

對此,藍隊黃宏軒發文力挺,「看到酸民出征家陞,忍不住想替他說兩句」,他透露起初在練鐵餅時,因為掌握不到訣竅而向張家陞請教,「正常來說我們是對手,他大可以藏私,可是他沒有。他非常仔細的錄了四分鐘的影片,講解我可以怎麼做更好!」甚至到了比賽當天還一直幫忙調整細節,讓他相當感動,更直呼:「誰說他臭屁的?我還覺得他太謙虛了!」獲得不少人的力挺!

來源:黃宏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