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曾格勒自認是「政確公主」!談真人版《白雪公主》革新:不再苦等王子現身


瑞秋曾格勒自認是「政確公主」!談真人版《白雪公主》革新:不再苦等王子現身

迪士尼近來接連推出多部經典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但在選角方面卻延伸出相對爭議,《美女與野獸》和《阿拉丁》皆獲得觀眾普遍好評,但像是《小美人魚》邀請22歲非裔女星荷莉貝利(Halle Bailey)擔任主演「愛麗兒」;又或是《木偶奇遇記》請到奈及利亞裔英國女星辛西婭艾利沃(Cynthia Erivo)飾演「藍仙女」,種種「政確」選角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甜蜜親子照惹議!克里斯漢斯沃喜曬「與兒共浴照」竟遭網質疑:這正常嗎?

來源:rachelzegler IG

擔任動畫電影《白雪公主》真人版的女主角的拉丁裔女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也屢屢成為網友言論下的箭靶。最近,Rachel Zegler在《Vanity Fair》訪談中表述了對於真人版電影的想法,她表示:「外界開玩笑說我們是PC(政治正確)的白雪公主,但確實就是,因為這次必須的。」

來源:rachelzegler IG

Rachel Zegler接著補充,這是一部擁有85年歷史的童話故事,而這次翻拍的版本將會是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故事,講述一位年輕女性的故事,她不再只是期待王子的到來。」不過,早些時候,《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侏儒症男星彼得汀克萊傑 (Peter Dinklage)對此感到不以為然,並指出翻拍真人版電影「政確」選角的缺失。

來源:rachelzegler IG

Peter Dinklage表示:「他們以為選了一個拉丁裔女主角,就很自豪了嗎?這讓我有點驚訝,因為這依然是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故事呀!你們某方面進步了,但還是寫那種七個矮人住在山洞裡的故事,這點就非常過時!」Peter更表示,現今社會仍對侏儒患者有著強烈的刻板印象,讓他直呼:「顯然是我做得不夠多!」

對此,迪士尼公司的發言人對外發聲明表示:「為了避免強化原版動畫的刻板印象,我們對於這七個角色正在採取不同作法,也一直在諮詢侏儒症族群人士。」而真人版電影《白雪公主》(Snow White)正式定檔2024年上映。

來源:rachelzegler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