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親子照惹議!克里斯漢斯沃喜曬「與兒共浴照」竟遭網質疑:這正常嗎?


甜蜜親子照惹議!克里斯漢斯沃喜曬「與兒共浴照」竟遭網質疑:這正常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漢斯沃.jpg
克里斯漢斯沃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因「雷神」一角打開了知名度,成為粉絲心中的男神之一。除了演藝事業獲得極大成功,Chris也是出了名的愛家好男人,不僅對妻子疼愛有佳,平日也可以在社群上看到他與3個寶貝孩子(兩子一女)甜蜜的互動。最近,Chris在IG上曬出了自己與兩人兒子共浴的養眼照片,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朝梵谷名畫潑番茄湯!英國環保人士闖美術館「顯毀25億畫作」遭控刑事毀損將出庭 

來源:chris.hemsworthi IG

Chris Hemsworth於14日在IG上曬出兩張與8歲雙胞胎Tristan和Sasha在銅質浴缸裡泡澡的畫面,只見照片中,現年39歲的Chris Hemsworth裸著上半身,秀出如神般精壯的腹肌以及完美的手臂肌肉線條,雙胞胎則是坐在浴缸中與爸爸共度幸福的家人時光,Chris在貼文中寫下:「孩子們想要坐船去旅行,這是我們想到最好的方式了!」

來源:chrishemsworth IG

Chris Hemsworth隨後打趣的補了一句「他們看上去好像有一點失望。」照片釋出後,隨即吸引數百萬粉絲按讚,網友普遍羨慕Chris一家人的好感情,直呼:「世上最棒的爸爸」、「小孩絕對不會失望」、「這畫面太美好!」不過,卻有部分網友指出Chris和自己已經8歲的孩子一起泡澡「有點不恰當」,對此提出質疑,甚至還有人留言表示:「這不正常吧!」留言區瞬間掀起話題。

來源:chrishemsworth IG

事實上,Chris Hemsworth投入很多時間在家庭上,外媒不但多次拍到他去學校接小孩、帶小孩出去玩的畫面,就連自己的電影首映會,也帶著兒子們上紅毯。其中,某次受訪時,他見到兒子向他跑來,頓時中斷採訪,彎腰低頭親了兒子一下,並將兒子擁入懷中,展現十足父愛,讓影迷為之瘋狂,一家人的好感情不證自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