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戰績統整:魔術狀元實力綻放!老鷹隊換血後戰績起飛


NBA熱身賽戰績統整:魔術狀元實力綻放!老鷹隊換血後戰績起飛

萬眾期待的NBA經過漫長的休賽季過後,終於將在台灣時間10月19日盛大開幕,不久前結束的季前熱身賽更有許多球隊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不管是今年加入的新秀球員,或者是休賽季交易補進的球員,都很努力在新球隊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以下就為大家盤點NBA東區各隊的表現與成績。

看更多:NBA熱身賽戰績統整:洛杉磯湖人再度讓人失望?沙加緬度國王預約聯盟黑馬 

波士頓賽爾提克

  • 熱身賽戰績:2勝2敗

上個賽季的東區冠軍波士頓賽爾提克隊,今年休賽季再補進了溜馬隊準明星後衛Malcolm Brogdon,在沒有失去甚麼資源的情況下換到這位後衛可說是超級強大的補強。他們在熱身賽的表現明顯地都只有發揮3分力在打,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期待賽爾提克雙探花率領的這支球隊在新的賽季能夠再度挑戰NBA總冠軍的榮耀。

布魯克林籃網

  • 熱身賽戰績:2勝2敗

新賽季布魯克林籃網隊是NBA話題最多的球隊之一,陣容擁有在休賽季要求被交易鬧得人心惶惶的Kevin Durant、還有不斷受到場外因素影響不出賽的Kyrie Irving、最後再加上原本在76人隊因罰球問題被強烈抨擊的Ben Simmons,三人在熱身賽都有登場,打球個人實力還是相當可觀,但Simmons個人的投射缺點和問題看似沒有太多的修正。

紐約尼克

  • 熱身賽戰績:2勝1敗

紐約尼克隊前年闖進季後賽,但去年卻早早的被淘汰無法進入季後賽,讓球迷們相當失望。尼克隊似乎一直找不到獲勝的辦法。今年休賽季大手筆交易來獨行俠隊的後衛Jalen Brunson,熱身賽下來尼剋取得2勝1敗的成績,看起來球隊去年缺乏後衛的問題真的有找到解答,尼克隊能不能再闖季後賽是最多人關心的觀戰重點。

費城七六人

  • 熱身賽戰績:3勝0敗

費城七六人隊在這個休賽季終於將不打球的Ben Simmons交易掉,並開啟了全新的時代,Tyrese Maxey的覺醒搭配頂級球星James Hardan,讓七六人隊的後場實力變的相當堅強,禁區方面也有上一屆MV排行P第二名的Joel Embiid坐陣,期待七六人隊能夠打破季後賽失利的魔咒。

多倫多暴龍

  • 熱身賽戰績:3勝2敗

多倫多暴龍隊陣中擁有許多年輕且臂展、機動性出色的側翼球員,在Nick Nurse的執教下暴龍隊打出相當堅強的實力,上季團隊進攻雖然在聯盟中段班,但主要是靠著他們非常有效的轉換進攻,半場進攻非常不穩定,期待Scottie Barnes能夠成為更好的投籃創造、定點投籃者,這同時也能給場上其他球員更大的發揮空間。

芝加哥公牛

  • 熱身賽戰績:3勝1敗

芝加哥公牛在熱身賽繳出3勝1敗的成績,其中休賽季簽下的「籃板王」Andre Drummond在熱身賽秀了一手外線新技能,三分球把握度變得相當高,讓原本快要被時代淘汰的他多了許多希望。但球隊的王牌控球後衛Lonzo Ball在即將開季之時因傷缺賽,甚至還會整季報銷,讓他們闖入季後賽的目標又多了一重困難。

克里夫蘭騎士

  • 熱身賽戰績:1勝3敗

克里夫蘭騎士隊今年秀賽季補進了Mitchell,頓時從極度缺乏第二持球點的球隊化身為擁有數一數二強力後場火力的球隊,雖然後場防守和三號的身材可能有些疑慮,但有Mobley跟Allen兩大移防怪物坐鎮禁區,球隊整體的實力提升好幾個檔次,熱身賽騎士隊Mitchell搭配Garland的組合看起來默契相當好,雖然僅取得1勝3敗的成績,但還是讓人相當期待他們開季的表現。

底特律活塞

  • 熱身賽戰績:0勝4敗

底特律活塞隊在本次選秀選下Jaden Ivey和Jalen Duren兩大潛力,搭配去年的超級大物狀元Cade Cunningham,球隊的潛力非常值得期待。熱身賽雖然球隊最終都以落敗收場,但還是期待能看到Cade Cunningham在新的賽季展現一夫當關帶領球隊取勝的能力。

印第安那溜馬

  • 熱身賽戰績:2勝2敗

印第安那溜馬隊把最後的明星等級後衛Brogdon交易掉後正式走向重建時期,新的賽季將會圍繞Haliburton、Duarte、Mathurin等人培養建隊,能否在新的賽季找到球隊未來的基石會是溜馬隊最重要的任務。

密爾瓦基公鹿

  • 熱身賽戰績:0勝5敗

密爾瓦基公鹿隊這次的休賽季相當成功,Bobby Portis選擇以非常友善的價碼續約、Pat Connaughton更是接受價值僅5.7M的球員選項後達成延長合約,讓公鹿可以使用迷你中產簽下控球前鋒Joe Ingles。但在熱身賽公鹿隊的表現卻相當悽慘,0勝5敗的戰績隊於東區冠軍勁旅來說是非常不及格,開季該如何調整球隊整體的狀態會是公鹿隊近期最大的課題。

亞特蘭大老鷹

  • 熱身賽戰績:2勝1敗

亞特蘭大老鷹隊在這休賽季少數有大動作的球隊之一,換來了上季的全明星後衛Dejounte Murray,一舉改善了隊上缺乏穩定第二持球點、後場防守、以及球隊在Trae Young下場後的火力等問題。熱身賽可以看出老鷹隊不斷的嘗試新陣容的戰術,看起來成效相當好,相當期待老鷹隊新陣容的戰績與實力。

夏洛特黃蜂

  • 熱身賽戰績:0勝5敗

夏洛特黃蜂的運氣相當的差,先是在休賽季球隊的主力前鋒Bridges身陷家暴案之中,並必須受罰囚禁,在熱身賽中球隊王牌LaMelo Ball更遭到腳踝扭傷的意外,熱身賽以0勝5敗收場令人擔憂。

邁阿密熱火

  • 熱身賽戰績:4勝1敗

近幾年的東區強權邁阿密熱火隊,在這個休賽季斬獲相當少之外,還失去了PJ Tucker和Markieff Morris,讓球隊的禁區與四號位成為非常大的漏洞,但在熱身賽看來熱火隊出色的輪轉防守還是能夠補足這項弱點,就竟這支鐵血球隊能不能再次挑戰冠軍獎盃相當令人期待。

奧蘭多魔術

  • 熱身賽戰績:4勝1敗

今年選到狀元Paolo Banchero的奧蘭多魔術隊,陣中的年輕球員Wendell Carter、Cole Anthony和Franz Wagner等人在熱身賽都有明顯的進步,和時代相反的巨人7呎陣容,能否打破主流的小球文化,相當令人期待。

華盛頓巫師

  • 熱身賽戰績:1勝3敗

華盛頓巫師隊近幾年的狀況都不太理想,即便陣上擁有許多具有潛力的年輕球員,但往往都會有球員突然遭逢低潮影響戰績。新的賽季全明星球員Bradley Beal搭配國際賽表現出色的Porzingis能否率領球隊挑戰季後賽,會是巫師隊最大的目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