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戰績統整:洛杉磯湖人再度讓人失望?沙加緬度國王預約聯盟黑馬


NBA熱身賽戰績統整:洛杉磯湖人再度讓人失望?沙加緬度國王預約聯盟黑馬

萬眾期待的NBA經過漫長的休賽季過後,終於將在台灣時間10月19日盛大開幕,不久前結束的季前熱身賽更有許多球隊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不管是今年加入的新秀球員,或者是休賽季交易補進的球員,都很努力在新球隊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以下就為大家盤點NBA西區各隊的表現與成績。

看更多:NBA/6位新賽季復出的球員:Zion依舊肆虐禁區!Simmons克服心魔重返球場

洛杉磯湖人隊

  • 熱身賽戰績:1勝5敗

洛杉磯湖人隊上個賽季在外卡挑戰賽慘遭淘汰,因為隊上擁有「皇帝」Lebron James和「一眉道人」Anthony Davis還有前「大三元MVP」Russell Westbrook三位聯盟頂級球員的緣故,未能晉級季後賽讓他們飽受媒體抨擊,新的賽季一甩臭名已經成為他們最大的目標。但在熱身賽還是只能繳出1勝5敗的成績,讓不少球迷相當失望和唾棄。

洛杉磯快艇

  • 熱身賽戰績:2勝2敗

上個賽季飽受傷病困擾的洛杉磯快艇隊,陣容其實相當的豪華並擁有許多超級強力的鋒線球員,在Kawhi Leonard和Paul George傷癒歸隊後,搭配新加入的前明星球員John Wall,快艇隊被視為NBA今年度最讓人害怕的一支球隊,Kawhi Leonard和John Wall在熱身賽的狀態看起來都相當不錯,尤其是Kawhi Leonard的身材整體看起來又再壯碩許多,「鋒線海」的戰術陣容相當讓人期待。

沙加緬度國王

  • 熱身賽戰績:4勝0敗

沙加緬度國王隊在熱身賽擁有相當亮眼的成績,整個熱身賽4戰全勝,讓球隊的士氣相當高漲。新秀Keegan Murray的加入讓他們煥然一新,6呎8吋的身材搭配出色的無球能力是國王隊這幾年來一直缺少的戰力,他的發揮讓Fox加上Sabonis的內外組合更具有多樣性和破壞力,國王隊能否把握住機會衝擊季後賽會是大家密切關切的重點球隊之一。

明尼蘇達灰狼

  • 熱身賽戰績:4勝1敗

這個休賽季大動作交易來多次拿下最佳防守球員獎的Rudy Gobert,來搭配陣中號稱聯盟進攻最強的禁區球員Karl-Anthony Towns,一攻一守的雙塔組合相當令人期待。「狀元狼」Anthony Edwards也持續地在進步與成長,熱身賽繳出4勝1敗的好成績,默契看起來相當不錯,期待這支相當年輕的灰狼隊能夠延續去年挺進季後賽的士氣。

波特蘭拓荒者

  • 熱身賽戰績:1勝4敗

波特蘭拓荒者隊去年把合作多年的雙槍組合拆散,並在今年休賽季補進了球隊一直缺乏的4號位機動長人Jerami Grant,搭配去年進步相當多的Anfernee Simons和體能勁爆並拿下新秀聯賽MVP的新秀Shaedon Sharpe,打破這幾年表現不佳的陰霾成為拓荒者隊唯一的目標。但在熱身賽僅能繳出1勝4敗的成績,又讓球迷們擔憂是不是重蹈覆轍球隊實力無法提升相同的問題。

丹佛金塊

  • 熱身賽戰績:3勝2敗

丹佛金塊隊擁有近幾年連兩屆奪下MVP大獎的Nikola Jokic坐陣禁區,但在去年球隊陣容們紛紛進入傷兵名單,讓球隊競爭力降低了許多。今年球迷們期待許久的Jamal Murray和Michael Porter Jr.終於都傷癒歸隊,並在熱身賽有出場亮相,金塊隊再次成為聯盟最具有實力的西區勁旅,熱身賽3勝2敗的成績讓人感覺到金塊大軍蓄勢待發將重回巔峰!

猶他爵士

  • 熱身賽戰績:1勝3敗

猶他爵士隊在今年休賽季進行大規模的陣容調整,原本陣中的兩大王牌Donovan Mitchell和Rudy Gobert都離開了球隊,換來許多年經且具有潛力的球員,正式的進入重建時期,熱身賽可以看到新加入的球員已經開始適應爵士的球風,贏球不是爵士隊目前地當務之急,新球員之間的磨合與鍛鍊才會是接下來爵士隊的重要看點。

曼菲斯灰熊

  • 熱身賽戰績:3勝2敗

上個賽季的一大黑馬曼菲斯灰熊隊,今年休賽季沒有進行太多的調整,但因為球隊陣容相當年輕,球員的成長就會顯得更加明顯,新賽季的灰熊隊挑戰季後賽已經成為最低目標,挑戰冠軍獎盃才是他們真正的挑戰。熱身賽繳出3勝2敗的成績,許多球員都表現得相當亮眼。

金洲勇士

  • 熱身賽戰績:1勝3敗

衛冕軍金州勇士隊近期因為Green向Poole揮拳的事件鬧得水深火熱,但在事後Green的道歉記者會和接受處分,加上總管釋出好意並提早續約Jordan Poole和Andrew Wiggins兩位大將,都幫助球隊回升不少士氣。雖然勇士隊的奢侈稅相當可觀上看好幾億美金,但維持住球隊的士氣與實力並再次挑戰冠軍是勇士隊接下來的挑戰。

鳳凰城太陽

  • 熱身賽戰績:1勝3敗

鳳凰城太陽隊上一季繳出聯盟最佳的戰績,但在季後賽慘遭獨行俠隊以下剋上淘汰,球隊士氣下降許多。休賽季只有續約留下狀元Deandre Ayton和一些小動作的補強,熱身賽更暴冷慘遭澳洲職業隊36ers擊敗,球隊的處境相當令人擔憂。

達拉斯獨行俠

  • 熱身賽戰績:2勝1敗

去年季後賽的一大黑馬達拉斯獨行俠隊,今年休夏季馬不停蹄的補足球隊禁區輪替不足的弱點,球隊整體的實力明顯提升加上原先隊友之間的互相磨合,熱身賽取得2勝1敗的好成績,能不能在明星球員Luka Doncic巔峰時期衝擊灌均會是獨行俠隊的觀戰大重點。

紐澳良鵜鶘

  • 熱身賽戰績:4勝1敗

紐澳良鵜鶘隊去年以老八之姿突襲季後賽,雖然非常可惜地被龍頭太陽隊4:3淘汰,但球隊整體的實力受到很大的肯定。今年賽季主將Zion Williamson瘦身大回歸,讓球隊整體的實力相當值得期待,熱身賽鵜鶘隊也繳出4勝1敗的好成績。雖然熱身賽Zion扭傷了腳踝退場,但在檢查與評估後,確定他在開幕賽能夠出陣。

聖安東尼奧馬刺

  • 熱身賽戰績:1勝4敗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今年休賽季決定推倒重建,將隊上唯一的明星球員Dejounte Murray交易至老鷹,迎接球隊嶄新的時代。由於陣上僅留下一些年輕的球員,導致熱身賽只有1勝4敗的成績,但還是能夠期待傳奇教練Gregg Popovich的率領能不能締造奇蹟。

奧克拉荷馬雷霆

  • 熱身賽戰績:4勝1敗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在推倒重建過後,球隊累積了許多極具潛力的年輕球星,但非常不信的在休賽季Chet Holmgren就傳來整季報銷的消息,好在近期有消息透漏王牌SGA有望在開季回歸,這支極具潛力的球隊在熱身賽繳出4勝1敗的好內容,究竟在這個賽季看到雷霆隊的重建成果,是大家相當期待的看點。

休士頓火箭

  • 熱身賽戰績:3勝1敗

這個休賽季對火箭來說無疑是大豐收,一舉補進了兩個大型的高機動側翼Jabari Smith Jr和Tari Eason,其中Tari Eason在熱身賽的表現更讓人大為觀止,帶領球隊拿下3勝1敗的好成績,雖然整體的實力與星度都還不及其他球隊,但年經並體能勁爆的球員還是能夠上演許多精彩好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