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拿鐵7年情爆婚變!分手妹2度流產 自曝「壓力來自另一伴」:關係先按下暫停鍵


《棒棒堂》拿鐵7年情爆婚變!分手妹2度流產 自曝「壓力來自另一伴」:關係先按下暫停鍵

《模范棒棒堂》中出道的男星拿鐵(許豪恩)還曾是團體「4ever」的成員之一,他在2015年與網紅陳佩佩(分手妹)結婚,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沒想到兩人卻在17日突然上傳黑底動態,女方更揭露了長期的壓力來源是另一伴,並遺憾宣布:「關係先按下暫停鍵」,對此,男方18日也更新了動態,似乎是針對指控做出回應!

看更多:34歲女星宣布罹癌!醫院門口「呆站痛哭」 抗癌3個月曝最新病況:為什麼是我?

來源:陳佩佩IG

陳佩佩17日在IG發出黑底白字的動態並寫下:「掰掰不送」,還附上了一個心碎的符號,她接著透露自己看似幸福美滿,「但我有許多壓力來源,來自另一半。所以我決定,我們的關係先按下暫停鍵。」雖然沒有講明,但似乎就是在宣告兩人7年的婚姻就此畫下句點。同一時間,拿鐵也在IG上發出全黑動態,但沒有多做說明,直到18日早上,他用英文寫下:「aint no stress. All heads.」似乎是針對事件做出回應。

來源:陳佩佩IG
來源:拿鐵IG

而陳佩佩日前才剛分享過去遇到的合約問題,以及不幸流產的故事,她透露幾年前簽了5年的經紀合約,「每天都必須照著合約規則走,否則就有必須支付違約金的風險」,對她而言壓力相當大,「所以身心靈上都很崩潰」,因此當時完全沒有心力分享生活,容易讓粉絲覺得「商業化」,但她明白是自己造成的結果,所以選擇概括承受。

來源:陳佩佩IG

沒想到合約結束後,對方卻不守信用,甚至還因此打官司,在身心俱疲的狀況下,她決定好好休息一年,藉此機會回歸家庭,同時努力備孕,雖然起初很幸運的懷孕了,「但在某一天我卻大量出血,我的孩子就這樣離開我了。」不久之後,又順利的懷孕,對於生命的到來滿心期待,甚至還告訴女兒們要當姊姊,連名字都取好,沒想到又二度流產,「當時我的情緒真的非常難過也很低潮」,幸好女兒們都很體貼懂事。休息一陣子後,還是決定回歸社群,現在不僅更明白自我價值,也過得比以前更加快樂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