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女星宣布罹癌!醫院門口「呆站痛哭」 抗癌3個月曝最新病況:為什麼是我?


34歲女星宣布罹癌!醫院門口「呆站痛哭」 抗癌3個月曝最新病況:為什麼是我?

網紅林欣霈過去曾拍攝「真愛系列」的華劇,近期則是成為了KOL,在網路上享有高人氣!她平時喜愛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沒想到日前卻突然宣布「罹癌」,並透露了最新病況,她也將自身經驗分享給大家,掀起網友們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劉雨柔情斷6年婚姻!自曝關在家神隱療傷 首度鬆口「離婚內幕」當場落淚:感受不好

來源:林欣霈臉書

林欣霈17日在臉書分享了身體狀況,她透露今年6月為了送自己34歲生日禮物,而去做了全身性的健康檢查,怎料卻發現「甲狀腺結節數量異常」,醫師也告知無論是惡性還是良性都得開刀,做了更精細的檢查之後,確定是「惡性腫瘤」,回想起當時的狀況,她坦言腦袋一片空白,甚至還呆站在醫院門口痛哭,連口罩都被淚水跟鼻涕弄濕,還忍不住質問老天爺,「為什麼是我?!」

來源:林欣霈臉書

雖然難過,但林欣霈透露自己只花了五分鐘就收拾好情緒,並告知了幾個好朋友,「他們都知道我的狀態,很關心我的一切。我很感恩這時有他們在電話那頭給我力量跟愛。」同時,她也告訴自己:「遇到了就處理!難過、擔心、負面抱怨都不能解決問題。」確定了開刀時間後,便立刻通知了大舅媽,對方則捨棄了家族旅遊,還跟公司請假,為的是陪她進手術房。

來源:林欣霈臉書

在距離開刀一個月時,林欣霈坦言心情一直起伏不定,她認為陪病者可以試著給患者正能量,「但關心也要拿捏,多的關心也會讓患者感覺壓力」。所幸開刀後一切順利,之後也有持續做放射碘131治療,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努力,終於「抗癌成功!」目前只需要定期回診、追蹤。

不僅如此,她還鼓勵病友相信醫生,並且不要自己嚇自己,「唯有自己轉念才能改變心念」,最後,她感動表示:「辛苦了霈霈!我撐過來了~」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的關心,大家都替她感到相當開心!

來源:林欣霈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