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向「辣妹女友」公開示愛!女方真實身分被起底 狄鶯曾曝雙方關係:當成女兒


孫安佐向「辣妹女友」公開示愛!女方真實身分被起底 狄鶯曾曝雙方關係:當成女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安佐.jpg
孫安佐

孫安佐除了熱衷於軍事相關的議題外,私底下也十分喜愛運動,他最近還參加了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一舉奪得青少年健美70-組第4名,他在賽後罕見發長文感謝身邊所有幫助過他的人,其中包含女友「麻姬兔」,女方的真實身分因此曝光!

看更多:黃明志狠酸台灣法律被出征!遭質疑「馬來西亞治安更差」二度回應:政府快點做些什麼吧

來源:孫安佐IG

孫安佐16日在IG寫下長文向身邊的人道謝,內文中還大方標記女友的帳號並曬出兩人的合照,更感動表示:「在我備賽的時候,縱容我的一些情緒,還有幫我分擔很多事,比賽的時候,還是台下幫我加油較最大聲的!」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愛意。

來源:孫安佐IG

由於孫安佐曾傳出與女友阿乃交往,因此不少人認為文中提到的女友就是她,沒想到帳號點進去,竟發現對方是名叫「麻姬兔」的直播主,不過,有網友仔細對比之後發現,麻姬兔和阿乃應該是同一個人,只是妝容跟髮型不太一樣,再加上戴口罩,以及女方有多次改名的紀錄,所以容易誤認為其他人。

來源:麻姬兔IG

其實,孫安佐在2019年就爆出與阿乃的戀情,但男方當時卻與網紅米砂有墮胎事件,阿乃起初選擇力挺男友,到後來還是宣告分手,只不過孫安佐似乎用情相當深,事後還是不斷挽回,幸好最終仍順利重修舊好。而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狄鶯8月受訪時談到與阿乃的關係,她透露阿乃目前跟一家人同住在一起,還開明地表示:「兒子愛誰,我就當成女兒!阿乃真的非常愛我!」感覺得出來關係相當不錯,似乎已經默認是「準媳婦」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