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警勸阻也不怕!德國狂粉殺到「TWICE宿舍門口」 頻向娜璉喊話:記住我真心愛妳!


遭警勸阻也不怕!德國狂粉殺到「TWICE宿舍門口」 頻向娜璉喊話:記住我真心愛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人氣女團TWICE雖然在各地都有粉絲,但不料成員娜璉卻長期受到一名「惡名昭彰」的德國粉絲Josh騷擾,不但多次出現越矩行為,甚至還曾放話要與娜璉「同歸於盡」!而人目前在韓國的Josh,雖然日前被帶到警局問話,但他似乎並不對此感到害怕,16日竟再大方透露自己追到TWICE的宿舍門口,行徑可以說是十分誇張!

看更多:入伍在即!BTS Jin本月將與「英國天團」合作推SOLO曲:和偶像很有緣份

來源:娜璉IG

德國粉絲Josh雖然因瘋狂行徑在日前遭到警方問話,但他卻又在16日於個人YouTube大膽上傳自己出現在TWICE宿舍附近的影片,並且還表示自己是來「送信」,「嗨娜璉,妳可以看到我現在人在妳位於清潭洞的公寓附近,不過傷心的是公寓樓梯上了密碼鎖,因此我沒辦法送信給妳,但娜璉,我必須給妳信,並且我需要知道妳的想法。」

來源:娜璉 IG

不僅如此,Josh還隔空向娜璉喊話,「娜璉,請清楚的告訴我,妳想要我留在南韓還是回去德國,我不喜歡一個人待在韓國,而我想要的只是需要知道妳的想法,記住我真心愛妳,並且也非常地想念妳。」Josh甚至還將自己的Email、IG、Kakaotalk等聯絡方式打在影片中,期盼娜璉能夠有所回應!

來源:娜璉 IG

值得一提的是,Josh還透露5天前自己又被警察「刁難」,「警察在妳的公寓門口,因為他們又被JYP娛樂誤導,認為我是跟蹤狂,會讓妳感到害怕,以至於我必須和他們解釋我是好人,但他們不但完全不相信我,甚至還威脅我,全都是因為JYP娛樂說謊!」另外Josh也不斷請求娜璉幫他說話以澄清真相,並且也提到信件的重要性,最後還再次強調需要得到娜璉的回覆,才會決定繼續留在韓國還是回到德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