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在即!BTS Jin本月將與「英國天團」合作推SOLO曲:和偶像很有緣份


入伍在即!BTS Jin本月將與「英國天團」合作推SOLO曲:和偶像很有緣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男團BTS(防彈少年團)17日傳出成員們為服兵役做了具體準備,將會陸續入伍,不但不會使用特權,大哥Jin更是取消了延緩入伍,引起外界關注!雖然Jin當兵在即,不過18日也傳出他Solo活動的細節消息,有韓國媒體爆料他將與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合作,於本月推出作品,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BTS準備陸續服役!經紀公司證實Jin「將取消延緩入伍」 理想合體回歸時間曝光

來源:JIN IG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BTS成員Jin將在本月公開Solo作品,該曲與英國天團Coldplay聯手打造,而這也是去年9月BTS和Coldplay推出《My Universe》 後,雙方時隔1年再度合作!據了解,Jin在本月15日釜山演唱會上預告自己的Solo活動時便提到,「和我喜歡的偶像很有緣份,將一起合作歌曲。」顯示Jin早己對將與Coldplay的合作作出了暗示!

來源:Twitter

事實上,由於Jin將在年底達到兵役限制的上限30歲,因此近期BTS的的兵役特權討論不斷浮上檯面,連國防部、國會都對此傷透腦筋!不過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 17日突然宣布BTS已經為服兵役做了具體準備,其中Jin更將在10月底取消延緩人伍,並依照兵役廳的程序,而其他成員也都會隨規劃依序入伍!

來源:JIN IG

值得一提的是,Big Hit Music的聲明當中還特別提到, 「期盼BTS在2025年合體展開活動」因此讓網友們都紛紛猜測成員很可能都會在近1、2年陸續服役!不過Big Hit Music也強調準確時間仍難以確定,成員們目前仍是照各自規劃,專注So1o活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