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狠酸台灣法律被出征!遭質疑「馬來西亞治安更差」二度回應:政府快點做些什麼吧


黃明志狠酸台灣法律被出征!遭質疑「馬來西亞治安更差」二度回應:政府快點做些什麼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馬來西亞籍的女大生來台留學卻疑似遭到陳姓男網友下毒手身亡,而她也是近兩年以來,第三位來台遇害的馬來西亞籍女子,對此,歌手黃明志日前就曾發文痛批台灣的法制體系,因此引來網友質疑馬來西亞的治安更差,而他於17日再度發文分享個人觀點,也希望台灣政府能夠盡快給出交代!

看更多:遭轟「老大照顧弟妹沒童年可悲」!7寶媽揭教養方式回擊酸民:他們沒有被逼 

來源:黃明志臉書

最近馬來西亞女學生案鬧得沸沸揚揚,黃明志15日就針對此事發文痛批,「台灣真的越來越安全了...以後忍不住想要殺人,記得不要衝動,約她來台灣才殺,法律會保證你的安全。」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的不滿,有人認為即使有情緒,也不該說這種話,不僅對案情沒幫助,還同時抹煞了台灣司法的努力,也有人認為「你可以調侃、諷刺,譴責台灣政府並呼籲他們必須正視這嚴重的問題」,但不是用這種方式引起注意,更狠批他的行為就像是「一概而論、缺乏理性判斷、只為賺流量和博眼球的鍵盤俠」。

來源:黃明志臉書

而此事在馬來西亞也掀起了不小的討論度,因此有網友質疑台灣的治安問題,對此,法醫高大成脫口表示:「台灣治安比馬來西亞好上100倍」,一番言論又引起許多人的不滿。

來源:黃明志臉書

對此,黃明志17日再度發聲,「馬來西亞治安差我們會不知道嗎?就是因為治安差,所以家長讓子女出國留學才會特別考量到治安的問題,於是才選擇了台灣...」但是沒想到短短兩年內,就已經發生三起命案,因此希望台灣政府能夠有所作為!

來源:黃明志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