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超級盃暖身!蕾哈娜驚傳將替《黑豹2》獻聲 消息人士:其中一首可能是片尾曲


為超級盃暖身!蕾哈娜驚傳將替《黑豹2》獻聲 消息人士:其中一首可能是片尾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哈娜.jpg
蕾哈娜

美國天后蕾哈娜(Rihanna)自上個月26日被外媒證實將以歌手身分登上明年2月12日,位在亞利桑那州格倫代爾(Glendale)州立農業體育館(State Farm Stadium)舉行的超級盃(Super Bowl)舞台後,不僅頻頻進出錄音室,還在路上跟記者透露即將回歸緊張的心情,消息甚囂塵上。最近更傳出,Rihanna將替即將上映的新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2: Wakanda Forever)獻唱兩首歌曲,引起關注!

看更多:朝梵谷名畫潑番茄湯!英國環保人士闖美術館「險毀25億畫作」遭控刑事毀損將出庭

根據HDD報導,Rihanna已經不是第一次跟《黑豹》綁在一起,2020年底,影迷盛傳Rihanna將出演該電影,但後來被證實只是謠傳。沒想到,17日卻傳出,即將回歸樂壇的她,將替11月上映的續集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錄製兩首新歌,據傳其中一首可能會如同首部《黑豹》〈All The Star〉一樣的片尾曲,消息一出瞬間登上話題熱搜,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能夠成真!

《黑豹2》將在年底問世,越來越多資訊也在近期曝光,在《黑豹2》第二支預告中,不僅可以看到眾人哀悼「黑豹」帝查拉的畫面,更可以看到由公主舒莉接班新任「黑豹」扮相,以及有全新英雄「鋼鐵心」打造全新「鋼鐵人」裝甲四處飛行的畫面,引人入勝。

來源:IMDb
來源:IMDb

漫威先前確定了《黑豹2》的安排,為了紀念查德威克鮑斯曼對於該片的貢獻與影響,因此決定不會換人接替他所飾演的帝查拉。而漫威高層也曾表示,將不會數位製作查德威克鮑斯曼的影像,用他的數位替身來代替演出帝查拉。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接受《帝國雜誌》訪問時也對此做出了回應,他表示,「漫威之父Stan Lee總說,漫威代表著你窗外的世界,而我們也曾談論過,即使我們的角色是如此奇幻、非凡,但我們所做的一切其實都源自人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