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6位新賽季復出的球員:Zion依舊肆虐禁區!Simmons克服心魔重返球場


NBA/6位新賽季復出的球員:Zion依舊肆虐禁區!Simmons克服心魔重返球場

NBA在經歷漫長地休賽季過後,終於迎來季前熱身賽,不少因合約問題或者傷勢困擾的球員都在熱身賽中復出小試身手,包含洛杉磯快艇隊「可愛」Kawhi Leonard,丹佛金塊Jamal Murray等明星球員,都重新站上NBA戰場,以下就為大家盤點新賽季復出的明星球員。

看更多:NBA/日本季前海外戰賽程、看點:「三分球王」Curry蒞臨日本!日本之光八村壘參戰

洛杉磯快艇隊 Kawhi Leonard

Kawhi Leonard 在2021年季後賽第二輪面對猶他爵士隊的比賽,遭逢十字韌帶撕裂報銷,休息養傷一整個賽季的他,身材明顯比以往都還來的壯碩許多,10月3號Kawhi Leonard先發上陣16分鐘,小試身手拿下11分4籃板2助攻2抄截,不管是投射手感還是防守的預判都還是相當頂尖,新的賽季洛杉磯快艇隊的實力是奪冠的一大候選。

洛杉磯快艇隊 John Wall

John Wall是曾經的5屆全明星,在過去四年他經歷了腳部傷勢並引發感染,更在家滑倒導致左腳肌腱完全斷裂,一度惡化到必須考慮截肢的可能性,他也因此從建隊基石變成球隊高薪累贅,球團也馬不停蹄地打探任何交易可能,最終將他交易到決心打掉重練的火箭,他也因為和火箭隊的陣容時間線不符而無法上場表現,不僅在球場上失意,他摯愛的家人還在這個時間點不幸離開了他。

就在這樣的低谷下,今年終於迎來曙光,洛杉磯快艇隊簽下John Wall給了他證明自己的機會,他在10月3號的比賽上場14分鐘,5分1籃板3助攻的表現,期待他能找回昔日全明星的狀態,再次在球場上奔馳。

丹佛金塊隊 Jamal Murray

金塊隊的明星後衛Jamal Murray歷經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重傷後長達500多天的漫長復健之旅,終於在10月3號的比賽上場,14分鐘10分2籃板2助攻三分球3投2中的表現相當出色,新賽季搭配雙料MVP「小丑」Nikola Jokic,相信金塊隊會是一支相當具有競爭力的球隊。

丹佛金塊隊 Michael Porter Jr.

剛與金塊頂薪續約的潛力前鋒Michael Porter Jr,在上個賽季接受了背部手術,雖然徹底的報銷了整個賽季,但也終於讓他擺脫多年背部傷勢的困擾,10月3號的比賽和Jamal Murray一同先發上場,14分鐘12分1籃板1助攻的表現,命中率相當出色,讓金塊隊心的賽季相當值得期待。

紐澳良鵜鶘隊 Zion Williamson

鵜鶘隊Zion Williamson因為傷勢和身材走態的原因,導致他缺席了517天的比賽,昔日身體條件最勁爆的「胖虎」,睽違已久終於在10月5號的熱身賽中重返球場,他在本場比賽上場15分鐘,繳出13分4籃板1助攻1抄截的成績,兩次暴力的灌籃都證明了自己的能耐,外型也明顯精壯許多,新賽季紐澳良鵜鶘隊是不容小覷的新戰力。

布魯克林籃網隊 Ben Simmons

籃網隊Ben Simmons自從七六人去年六月在季後賽被老鷹淘汰後,他就沒有在任何一場正式比賽中上場過。他的身心狀態讓大家對他能帶給籃網的幫助抱有疑慮,曾經的NBA狀元不管在傳球、防守還有身體條件上,都堪稱NBA最頂級的素質,但卻因為投籃射術不佳,而被球隊球迷唾棄。在10月3日的比賽中他終於再次重返球場,上陣19分鐘6分4籃板5助攻1抄截,防守和組織方面還是相當具有影響力,但投籃表現依舊不堪入目,讓他的身手令人擔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