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EP11:藍隊成員奪MVP自嘲「射箭坐冷板凳」!吳珝陽退賽掀熱議


《全明星4》EP11:藍隊成員奪MVP自嘲「射箭坐冷板凳」!吳珝陽退賽掀熱議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開播以來持續引發話題,最新一集由紅隊、藍隊在射箭、拔河以及五人制足球上互相PK,本週藍隊選手吳珝陽因為在練習足球時與許得瑋相撞,引發骨裂傷勢,最終決定退賽,改由涂善存替補上場,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全明星4》EP10:Yuri三項全失誤被罵爆!江宏傑動怒「態度不好的不給上場」

【射箭】:激戰到最後一刻!藍隊險勝「剛剛很嚇人」

  • 藍隊171:170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第一個射箭項目紅藍兩隊的女將都交出了相當不錯的成績,其中紅隊的陳伊、藍隊的賴Ki、翁滋蔓都射出了3箭滿分10分的大會紀錄,文雨非僅射出10分、8分、8分的成績,導致紅隊比數在女生部分落後3分,最終紅隊男將以落後1分的分數一路激戰到最後一箭,夏浦洋最後的9分箭不敵許得瑋的10分箭,由藍隊以1分之差贏下獎盃,也讓錢薇娟驚險表示「對於越有把握的項目越要平常心,才比較不會那麼容易出錯,剛剛實在很嚇人」,也讓藍隊追平了紅隊的總獎盃數。

 

【拔河】:紅隊6秒制勝

  • 紅隊2:0藍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來到拔河項目,紅隊體重總合556公斤,比藍隊的521公斤多了整整35公斤,第一回合紅隊僅花6秒就成功達陣,藍隊則是全員摔倒,第二回合紅隊延續氣勢,花了11秒再度拿下勝利,成功拿下獎盃。文雨非透露紅隊平時的練習難度其實是正式比賽的80倍,隊員們曾與專業的拔河隊拉鋸長達1分鐘,所以在正式比賽才能更加得心應手。

 

【五人制足球】:藍隊急起直追!子賢對角線射門震撼全場

  • 藍隊3:2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最後的足球項目中,上半場紅藍兩隊陷入膠著,由于成炘在上半場射門得分為紅隊取得領先,下半場藍隊急起直追,從小班到國二都是足球隊的子賢在罰球時成功踢進角度刁鑽的對角線射門,為藍隊搶下1分,再加上黃宏軒、林家佑也進球成功,在下半場連搶3分,以3:2贏下獎盃。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本局紅隊原本處於上風,但最終卻以1分惜敗,也讓守門員梅賢治自責淚崩,表示「今天上場之前,每個人都跟你說『梅哥,就是交給你了』,大家的這個期待我試著想把他扛起來,2比3輸掉了,那時候就是覺得對不起三個字」,相當自責沒有為團隊守住比分。

 

【MVP】:子賢奪MVP喊話「射箭坐冷板凳」!點名黃隊下戰帖

圖/ 全明星運動會IG

本集大來賓由足球運動員張愫心頒發,她也大讚子賢「沒辦法他太亮眼了,全場只有看到他」,子賢獲獎後笑說「今天射箭我沒有上,其實我覺得我射得比家佑好一點」,並表示黃宏軒一直以為他會上場,「結果我們都坐冷板凳」,因此把自己的全部力量都發揮在足球項目中。子賢更霸氣點名來觀戰的黃隊選手各務孝太「等你喔」,同為足球校隊出身的兩人未來會如何廝殺也令人期待!

 

【吳珝陽退賽】:遭質疑「鍋底換狀元」!黃宏軒怒發聲

吳珝陽本週因練習時腳部骨裂,最終宣布忍痛退賽,他在IG寫下長文坦言「受傷當下真的是無敵宇宙低落跟自責…就算事情到現在過了一個月,這些感覺還是沒有淡掉」,並表示自己目前受傷已經過了一個月,恢復得很好,但由於吳珝陽必須休息4到6週,因此接下來改由涂善存加入節目。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不少網友質疑吳珝陽改由涂善存替補上場是「鍋底換狀元」,黃宏軒在藍隊直播時也憤怒表示「珝陽絕對不是一個稱職的鍋底,因為他很強的時候都沒有鏡頭」,並透露在藍隊一開始表現不佳的時候,第一個把團隊整合起來的人就是吳珝陽,藍隊成員們也在送別吳珝陽的時候忍不住難過痛哭,吳珝陽則承諾未來仍會陪隊友一起練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