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保護防彈少年團!隊長RM透露「BTS團內現況」 強調成員感情仍舊親近


想保護防彈少年團!隊長RM透露「BTS團內現況」 強調成員感情仍舊親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魅力席捲全球,各地都有他們的粉絲,音樂成績方面也屢獲佳績。只是沒想到,6月才剛迎接出道9周年的BTS,卻無預警宣布「單飛不解散」,為外界投下了震撼彈!而隊長RM在12日生日時也透露了一些團內的狀況,並且澄清謠言,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看更多:另類帶貨王?BTS柾國「穿精品睡衣直播」引發搶購秒售罄 RM吃完豬排引大批粉絲排隊朝聖

來源:BTS Twitter

BTS在6月宣布「單飛不解散」的消息,震驚無數粉絲,當時隊長RM含淚承認目前團內陷入迷惘,並且直言「不清楚我們是怎樣的團體?」,而成員SUGA也坦言現在做音樂變得很勉強,「很痛苦的擠出要表達的東西」,為了要滿足大眾而無法單純享受音樂,雖然成員們「想要長久做防彈少年團」,但也同意現階段的BTS需要時間沉澱。

目前BTS成員們也各自陸續進行個人活動,而RM在12日生日直播上再次解釋目前團內狀況,並且還透露成員們曾一起聚集聊天並談論「BTS的下一步」,不過也同樣承認如同先前所說,BTS確實正處於困惑、混亂的狀況,但是每個人也試著要保護團體、屬於BTS的東西。

來源:rkive

雖然面對著瓶頸,但RM也向粉絲保證BTS 7明成員的感情、關係仍舊非常親近,並且大家都有志一同,想要長久一起活動,「成員間的關係比以往都更加要好。」事實上,雖然目前BTS成員們各奔東西,不過10月也將再次合體,於釜山進行免費演唱會,期盼能透過活動聲援釜山爭取2030年世界博覽會主辦權。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