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開唱惹議!Super Junior赤身唱嗨遭控「觸犯禁忌」 粉絲急刪照保護偶像


馬來西亞開唱惹議!Super Junior赤身唱嗨遭控「觸犯禁忌」 粉絲急刪照保護偶像

近期隨著全球疫情限制慢慢鬆綁,南韓多組偶像團體也陸續飛往海外展開演唱會、世界巡迴,像是天團Super Junior就睽違了2年多才又再次展開巡演「Super Show」!只是沒想到,日前Super Junior在馬來西亞開唱嗨脫上衣的行為,竟然違反了當地「大忌」,讓粉絲都急著趕緊在社群呼籲網友們不要上傳相關照片,以保護偶像!

看更多:小學就開始當偶像!HKT48矢吹奈子「宣布畢業」震驚粉絲 未來動向曝光:努力成為出色的演員

來源:Super Junior Twitter

Super Junior的第9次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 : Road」於7月15在首爾開跑,除了預計前往日本、菲律賓、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等亞洲國家外,另外也傳出有到歐美開唱的計畫!而10日Super Junior到馬來西亞開唱時,雖然嗨翻全場觀眾,甚至成員利特、始源還因情緒高漲脫掉上衣秀出腹肌,讓粉絲享受「眼睛福利」,但沒想到事後此舉卻傳出具有爭議!

來源:Super Junior Twitter

據了解,馬來西亞當地信仰以伊斯蘭教(回教)為大宗、官方宗教,而演唱會規定相當嚴格,穿著不可以太暴露,尤其裸上身更是大忌!因此雖然Super Junior演唱會結束後,有許多網友瘋傳相關照片,但也很快就有粉絲、後援會呼籲此事,希望能夠互相配合、宣傳將裸身照片刪除,以免宗教局找上Super Junior、主辦單位!

來源:Super Junior Twitter

事實上,不只歌手、團體在馬來西亞觸犯規定遭電視封殺、罰款的事件時有所聞,當地更是時常有宗教人士呼籲勿讓外國歌手舉辦活動,並且提出禁止演唱會的看法!像是過先前西洋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韓團BLACKPINK都曾被抗議過,甚至也有人是主張非穆斯林民眾需要娛樂,大可以「出國」去看演唱會,但也有另一派人士認為這樣的想法並不實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