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鄰居確診社區被封鎖!縫被木板釘死「救護車停門口」驚嚇:會帶走我嗎?


劉樂妍鄰居確診社區被封鎖!縫被木板釘死「救護車停門口」驚嚇:會帶走我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38歲女星劉樂妍過去曾以女團「女F4」出道,近年來轉往中國發展,時常因發表親中言論而引發爭議。由於中國的新冠肺炎清零政策,劉樂妍也受到影響,由於居住的大樓出現確診者,導致整棟大樓都被封鎖,「我們小區,不讓進出。」

看更多:網美直播被玻璃反射!揪男「翻雲覆雨」3分鐘全公開 網湧帳號朝聖:電動床?

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在微博發文透露,因為她所居住在大樓內有住戶確診,因此整個社區都依照當地政策封鎖,不僅大門被釘上板子,沒辦法讓人進出之外,所有的店家、餐廳、寵物醫院都被拉上封鎖線,「社區的人現在在有縫隙的地方開始釘板子,小區群里炸開了鍋,一直在討論現在要不要開始收拾行李?怕救護車來把我們整棟樓拉走。」

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十分擔憂自己的經濟壓力,也不時更新微博,向網友報告自己的近況,透露自己和鄰居傳訊息聊天,對方向她說「以前被封,從來沒有難過過,剛才說買不到菜了,感覺特別沒有安全感」,讓她十分焦慮、沒有安全感,「一個人關在房子裡面,連小狗都沒有,真的很孤單。真的特別希望可以跟小狗關在一起」。

來源:劉樂妍微博

晚上10點後,劉樂妍甚至目擊救護車到她家樓下門口,「會帶走多少人?會帶走我嗎?我還沒收拾行李呀。」今早她更分享當地新聞,無奈地表示:「鄭州市只有三例?就兩例在我樓下?那我也太lucky了」,引來不少網友安慰她,「大頭中大獎,看來是名不虛傳。還要做好防護措施啊!」、「可憐的娃,受苦了」、「照顧好自己啊,樂妍」。

來源:劉樂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