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直播被玻璃反射!揪男「翻雲覆雨」3分鐘全公開 網湧帳號朝聖:電動床?


網美直播被玻璃反射!揪男「翻雲覆雨」3分鐘全公開 網湧帳號朝聖:電動床?

近來中國網紅頻傳直播走光事件,日前才有網紅秋美子直播時,被鏡子出賣換衣過程,如今又有一名網紅「暄暄」,直播時將手機對著廁所,自己人在房間裡和男友激戰,沒想到廁所裡的鏡子卻將過程全反射,直接直播放送出去,讓網友全看傻。

看更多:梁允瑜再戰港姐「2度走光突起」!曾爆粗口慘遭淘汰 本人自責:太大意了

來源:暄暄抖音

遼寧省一名25歲網紅暄暄擁有亮眼外型,日前她突然開直播,莫名將鏡頭對準廁所裡的馬桶,並在介紹處寫下,「我的每場直播都是精心準備,希望給你帶來歡笑,還增加不定時pk,希望給你們展現不一樣的直播間,關注我喔~」,讓觀眾們霧裡看花。

來源:暄暄抖音

然而很快有人發現,廁所的玻璃門反射出兩個人影,儘管很模糊,卻能明顯看到他們在床上翻雲覆雨,不時變換不同姿勢,過程3分20秒全被記錄下來,然而暄暄開播前就刻意關上留言功能,因此不少網友懷疑她是故意造成「放送事故」,紛紛湧入她的抖音留言。

來源:暄暄抖音

暄暄的抖音帳號目前只有兩段影片,都是她在享用美食的畫面,下面流言卻充斥著不相關的言論,包括「啥時候直播真猛」、「玻璃反光」、「玻璃反光裡像個胖子,這麼看不像啊」、「看了反光的,來找找女主」、「電動床?」、「鏡子挺厲害啊」,然而事發至今,暄暄本人始終沒有回應。

來源:暄暄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