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石頭上演激情不倫戀!「野外激戰」毀三觀 阿信羨慕驚吐1句話


桂綸鎂、石頭上演激情不倫戀!「野外激戰」毀三觀 阿信羨慕驚吐1句話

由桂綸鎂主演的《台北女子圖鑑》在開播後引發兩極評價,不過話題度持續不減,近期劇情播出後,桂綸鎂與五月天成員石頭上演的激情戲更引發網友熱議,其中期待兩人同框已久的五月天阿信也幽默評價兩人的激情戲,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台北女子圖鑑》爭議不斷!南北刻板印象挨轟、編劇慘遭肉搜 7大負評一次看

圖/ Disney+提供授權

《台北女子圖鑑》講述女主角林怡姍(桂綸鎂飾)從台南永康北漂至台北展開的人生故事,雖然開播後因為過度死板呈現台灣的南北差異,引發各地民眾批評不符合現實,不過隨著劇情進展後,劇中桂綸鎂更眾多男神的感情戲也吸引了不少關注。最新一集桂綸鎂在健身房與石頭飾演的投資銀行執行董事發生一夜情,激情的戲碼讓人看了十分臉紅心跳。

圖/ Disney+提供授權

劇中石頭不僅與桂綸鎂滾床單,更上演解開內衣釦子、坐大腿深吻,甚至是在野外激情擁吻等破尺度畫面,不過兩人確認身分後,石頭才坦言自己其實已經結婚5年,但跟老婆維持「開放式關係」,桂綸鎂不僅讓自己淪為小三,更直接找正宮談判逼離婚,挑戰三觀的劇情引發網友熱議。

圖/ 翻攝自臉書

其中五月天阿信更在看完石頭與桂綸鎂的激情戲後直呼「我也是很會演戲的」,吸引超過1萬人朝聖按讚,更被網友吐槽「你看到小鎂連眼睛都不敢看」、「這是下戰帖嗎」、「桂綸鎂換你嗎」、「會不會一直NG」。事實上,阿信從《台北女子圖鑑》開播以來都相當關心,更曾在IG上表示「一直在等石頭出現,有沒有好好對待小鎂」,也間接見證了五月天成員之間的好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