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爆婚變!辣妻「愛的刺青」消失了 親自曝光消除原因:有點看膩了


貝克漢爆婚變!辣妻「愛的刺青」消失了 親自曝光消除原因:有點看膩了

英國知名球星大衛貝克漢與老婆維多利亞之間多年來的好感情令人稱羨,兩人結婚23年來更育有3男1女,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沒想到近期維多利亞卻被發現過去紋上貝克漢名字的刺青突然消失,兩人感情疑似生變,她也大方回應,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36歲健身網紅猝逝!生前最後一天還在重訓 「自己叫救護車」仍不治 

圖/ 貝克漢IG

貝克漢與愛妻維多利亞的感情生活向來引發外界關注,不過近期有網友發現維多利亞在IG上傳的化妝品介紹短片中,可以看到她原本在手腕上刺的「DB(貝克漢英文名字縮寫)」刺青已經悄悄消失,婚變傳聞也因此傳出。

圖/ 翻攝自Youtube

日前她接受美國節目《Today》訪問,透露包括貝克漢在內,家中的孩子都有許多漂亮的刺青,而這些刺青大部分都出自知名的刺青師之手,但自己手腕上的「DB」刺青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刺青,在多年後也因為刺青品質不高就漸漸褪色,原本的線條圖案逐漸糊在一起,外觀上也變得不美觀,才會選擇把刺青消除。

圖/ 貝克漢IG

維多利亞也強調「除此之外就沒有別的含義了,媒體似乎因此在揣測我是不是要離開我老公了,絕對沒有,我只是有點對那個紋身厭倦了,就這麼簡單」,以幽默機智的回應破解了婚變謠言。事實上,維多利亞日前還被目擊在紐約與貝克漢甜蜜約會,夫妻倆的感情絲毫不受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