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健身網紅猝逝!生前最後一天還在重訓 「自己叫救護車」仍不治


36歲健身網紅猝逝!生前最後一天還在重訓 「自己叫救護車」仍不治

日本健美網紅北村克哉原為「新日本職業摔角」所屬的職業摔角手,退出後轉戰Youtube界成為健身網紅,經常拍影片分享重訓、健美比賽的相關日常。沒想到卻在12日驚傳猝逝,享年36歲,消息傳出後讓外界相當震驚!

看更多:《街頭男戰士》人氣編舞爆抄襲ATEEZ!成員「1動作霸氣嗆聲」掀兩極議論

圖/ 北村克哉IG

據了解,北村克哉在Youtube擁有7萬粉絲訂閱,最新影片還停留在5天前,他與「肉體派」AV女優ちゃんよた合作拍片,由於ちゃんよた本身也是以健身、充滿肌肉美著稱的女優,兩人的互動也相當逗趣,更出現許多養眼畫面,沒想到卻成為北村克哉生前的最後影片。

圖/ 北村克哉IG

根據日媒報導,目前北村克哉的死因不明,但他在12日因為身體不適,自行叫救護車就醫,沒想到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僅享年36歲。3天前他還曾在IG曬出自己的練習影片,可以看到他正躺在重訓機器上舉重,但表情相當吃力,突然猝逝也讓不少粉絲震驚表示「太年輕了」、「怎麼會這麼突然」、「真的無法相信」。

圖/ Great-O-Khan推特

日媒《eFight》也採訪北村克哉身邊相關人士,得知他原本在一個月後將參加健美大賽,但對自身的肌肉線條仍不滿意,因此正在加強訓練,疑似因為訓練過度引發憾事。他過去同在新日本職業摔角隊的人氣選手Great-O-Khan也發文坦言自己刪刪改改也還是難過到不知道該說什麼,謹以「不認識北村克哉,就不是專業的摔角手」致哀,在賽場上低調以「肌肉手勢」為北村克哉致意的舉動也獲得網友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