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秀超溜法文!「70秒點餐0停頓」影片曝光 網友驚呆:耳朵戀愛了


劉品言秀超溜法文!「70秒點餐0停頓」影片曝光 網友驚呆:耳朵戀愛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品言.jpg
劉品言

女星劉品言今年憑藉《華燈初上》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實力備受外界肯定。目前人在法國忙於拍戲的她,也不忘抽空向粉絲們分享當地的生活日常,像是近日她就PO出一段,在法國餐廳用一口流利的法文點餐的影片,儘管片長僅僅只有1分10秒,但卻也吸引了一大票網友按讚驚呼:「太好聽了!崇拜言言」,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華燈》劉品言入圍金鐘女配爆哭!她興奮尖叫「腿軟摔倒在地」嗨喊:光女團合體走紅毯 

圖片來源:劉品言 Esther LIU

劉品言昨(15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一段長度僅1分10秒的影片,一旁寫下:「大家敲碗的法文點餐影片來了~不管什麼時候,永遠對美食充滿熱情眼睛都在發亮。」劉品言還笑說:「服務生很紳士但應該也有點傻眼,整桌人的菜幾乎都我點的。」並且在文末向店家道謝:「感謝那晚的晚餐,讓我和太后再訪這間有回憶的餐廳,等你們來台北該我。」

圖片來源:劉品言 Esther LIU

此外,影片中的劉品言頂著一頭及肩長髮,穿著格子襯衫現身法國餐廳,儘管她沒有畫上華麗的妝容,但仍舊保有優雅的氣息,當服務生到一旁時,她也一口氣流利的用法文向對方點餐,對談過程中甚至還與服務生有說有笑,相當有氣質。

圖片來源:劉品言 Esther LIU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對於劉品言的法文實力讚嘆不已,紛紛留言驚呼:「沒想到品言的法文說得這麼棒太厲害了~」、「快看~言言好厲害喔,女人的優雅是裝不出來的」、「法語真的好好聽呀…超迷人的」,事實上,劉品言2007年19歲時曾飛往巴黎留學,在巴黎國際時裝藝術學院修攻讀時尚管理學士,但隔年因為母親身體出狀況而趕忙回台,直到2009年才繼續回法國留學,也因此能夠說出一口流利的法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