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劉品言入圍金鐘女配爆哭!她興奮尖叫「腿軟摔倒在地」嗨喊:光女團合體走紅毯


《華燈》劉品言入圍金鐘女配爆哭!她興奮尖叫「腿軟摔倒在地」嗨喊:光女團合體走紅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品言.jpg
劉品言

第57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於7日公布,其中轟動全台並引領風潮的懸疑劇《華燈初上》可說是收穫滿滿,總共入圍了11項大獎,而入圍「最佳女配角」的劉品言第一時間還在片場拍戲,得知消息後她開心到當場大哭,更喊話,「可以跟光女團合體走紅毯了!」讓人相當期待!

看更多:才爆退出演藝圈傳聞!《逆局》朱軒洋入圍金鐘視帝 神隱兩個月「首發聲」曝近況

來源:華燈初上臉書

劉品言7日在IG分享了入圍感想,她表示,「我真的很幸福,能夠做著自己熱愛的事,還獲得這麼多關注與祝福!」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拍戲很辛苦,但看著有另一群人更辛苦,就會頓時覺得自己一點都不苦了!除了謝謝《華燈》的團隊外,也很謝謝金鐘獎評審的鼓勵,最後大更開心高喊,「耶~可以跟光女團合體走紅毯了!最開心的事了啦~」有趣的是,她原本預計收工之後要吃一碗療癒的泡麵,如今為了漂漂亮亮走紅毯,只好改成泡澡了!

來源:華燈初上臉書

不僅如此,劉品言還在限時動態分享得知入圍的反應,只見她一接到電話就相當緊張,甚至還一時站不穩而跌出鏡,當她得知有許多同劇演員一起入圍時,更驚訝到張大嘴巴直呼,「真的假的!」還忍不住感動落淚,對於正在拍戲的她更是一劑強心針!

來源:劉品言IG

而《華燈初上》在本屆入圍了11項大獎,包括「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配樂獎、戲劇類節目創新獎」,而在個人獎項則是有「最佳女主角」林心如、楊謹華,「最佳男主角」楊祐寧,「最佳女配角」劉品言、謝瓊煖以及「最佳男配角」章廣辰,表現相當亮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