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抽菸被酸人設崩壞!開水小姐「感到莫名其妙」狠嗆:以為美女的屁都粉紅色?


林襄抽菸被酸人設崩壞!開水小姐「感到莫名其妙」狠嗆:以為美女的屁都粉紅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開水小姐.jpg
開水小姐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被外界封為「啦啦女神」,更因為身兼《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經理,人氣大漲。然而人紅是非多,近期她因為在路邊抽菸的話面被捕捉到,讓經紀人緊急出面道歉:「她會努力戒掉!」對此,網紅開水小姐不禁傻眼直呼:「感到莫名其妙」。

看更多:林襄抽菸挨批「清純人設崩壞」!郭鬼鬼力挺女神 開嗆酸民:如同處女情節一樣瞎 

圖片來源:開水小姐

開水小姐昨(14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坦言:「看到一則新聞,內容是小仙女抽菸被拍到,經紀人急忙道歉,並承諾會戒菸。這令我感到莫名其妙。」認為林襄明明已經是成年人,有合法放鬆自己的權利,實在不理解為何還要因為抽菸道歉:「身體也是自己的,請相信她有決定自己行為的能力。如果是真愛,更應該尊重她是個有自主權的大人。」

圖片來源:林襄臉書
圖片來源:開水小姐

對此,同為網紅的「鬼才阿水」也認同說道:「這年頭竟然還有人要為了自己抽菸道歉,真的挺詭異的。」讓開水小姐了之後忍不住驚呼:「真的太瘋了。有人說人設崩壞,我根本沒覺得這有影響啊。難道大家以為美女的屁都是粉紅色的嗎?」也有網友認為根本是粉絲幻想過度,開水小姐也回應:「我只希望他們發現仙女也會放屁的時候不要崩潰」。

圖片來源:開水小姐

事實上,歌手謝和弦在聽聞林襄的抽菸事件後,也忍不住發文吐槽:「抽菸是犯法還是違反善良風俗了嗎?莫名其妙道歉個屁啊?」也認為經紀人不應該叫自家藝人戒菸:「這是違憲你不知道嗎?什麼時代還在道德綁架女藝人不能抽菸啊?唯一支持女藝人抽菸抽大麻除罪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