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小孩情緒起伏劇烈!「退團前活動皆取消」:將進行休養


《原子少年》小孩情緒起伏劇烈!「退團前活動皆取消」:將進行休養

《原子少年》的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近日因爆出醜聞,紛爭多日後突然在12日發聲明宣布退團,表明自己將用司法還給自己一個公道,消息曝光後昔日戰友以及導師都紛紛PO出黑底動態致意,引起不少討論。稍早,原子少年的官方IG也發文聲明,透露小孩近期因為「身心狀況上起伏較劇烈」,為了避免影響演出,在經過個人評估後,決定不出席16日的活動。

看更多:曾任《原子》導師!周湯豪被粉絲狂問「小孩退團看法」無奈嘆:真相只有當事人知道 

圖片來源:小孩IG

《原子少年》官方IG今(15日)下午在限時動態中發出聲明,表示昨(14日)天王星全員現身銘傳大學演唱會時,歌迷們的支持與鼓勵小孩都感受到了,然而小孩「因近日各項狀況影響,身心狀態上起伏較劇烈」,在經過他個人評估之後,為了避免影響演出品質,將不會出席天王星原訂於16日在台中的2場活動,以便休養。

圖片來源:原子少年IG

事實上,小孩自捲入女網紅的事件後,曾發出多次聲明,強調整起事件的焦點是在雙方喝醉後,自己「是否違反女方意願脅迫求愛」,但目前雙方的主觀認知以及記憶並沒有共識,因此:「只能讓司法依照證據與雙方說法的合理性來判斷。」但儘管他發出聲明,風波仍未完全平息。

圖片來源:小孩IG

直到12日小孩宣佈退團的消息後,昔日導師坤達以及天王星的成員們都集體發全黑文致意,就連OZONE成員周子翔也同步PO出黑底文,還特地在貼文左上角「翻譯年糕」留下小巧思「擁抱依然會留給下次站上舞台的你!」低調暖舉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周子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