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男戰士》人氣編舞爆抄襲ATEEZ!成員「1動作霸氣嗆聲」掀兩極議論


《街頭男戰士》人氣編舞爆抄襲ATEEZ!成員「1動作霸氣嗆聲」掀兩極議論

韓國人氣街舞綜藝《街頭男戰士》播出至今話題不斷,節目近期更連環爆出不少爭議,包括評審標準不公正、態度不佳,節目過於惡意剪輯,最近就連引發翻跳風潮的《New Thing》編舞也爆出抄襲爭議,被指出與男團ATEEZ三年前的編舞動作十分相似,ATEEZ成員近期更在表演途中疑似以舞蹈動作霸氣指控抄襲,在韓國掀起熱議!

看更多:《街頭男戰士》6大爭議話題:寶兒挨轟「評審態度傲慢」!姜丹尼爾發言也惹議

圖/ The Choom Youtube

《街頭男戰士》延續去年《街頭女戰士》的高人氣,在播出後持續引發許多話題,其中We Dem Boyz隊長Vata編的《New Thing》舞蹈更在韓國掀起一陣翻跳風潮,不少人氣偶像皆參與翻跳挑戰,話題度絲毫不輸給去年在全韓國爆紅的《Hey Mama》編舞。不過近期卻有網友發現,Vata的編舞中相當具有辨識度的「騎車」動作,與ATEEZ在2019年發行的歌曲《Say My Name》舞蹈動作幾乎一模一樣,引發了抄襲爭議。

圖/ ATEEZ Youtube

事實上,引發爭議的騎車動作當初在ATEEZ的《Say My Name》也是亮點編舞區間,更製作成「Driving Dance(騎車舞)」挑戰讓大家參與翻跳,近日ATEEZ在參與公演時,成員友榮在舞台上先是做出了一個「夾手」(Biting)的動作,接著開始跳起了騎車舞蹈,而這個動作在街舞界具有「抄襲」的寓意,因此被視為是公開指控Vata的編舞抄襲,他也曾在粉絲平台中透露「我不會做《New Thing》挑戰的」,另一名成員傘(San)更曾與Vata一起合作過舞蹈影片。

圖/ 翻攝自Youtube

爭議爆發後立刻在韓網引發熱議,部分網友認為「只是一個動作很難認定抄襲」、「第一次見到愛豆這樣下場狙擊」、「公開指控有點敗好感」,但也有網友認為「並不是很常見的動作吧」、「不是還有成員跟Vata關係很好嗎」、「真的一模一樣」,引發正反兩面的議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